郭少道歉后才被允许返男篮 联赛是否禁赛未定

郭少道歉后才被允许返男篮 联赛是否禁赛未定

郭艾伦再穿男篮战袍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男篮开赴宁波北仑训练基地进行集训。在接受采访时,男篮领队柴文胜也对外界关心的关于郭艾伦的一系列问题作出了回应。

上赛季CBA总决赛期间,辽宁队球员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等人与四川球迷发生严重冲突,时至今日这件事情的影响依然在延续。柴文胜透露郭艾伦能够归队是因为他在归队前进行了道歉,但之后是否会在联赛中被禁赛,还不得而知。“国家队是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集体,打架事件肯定会造成负面的影响,我们之前也是要求涉事的球员必须开道歉,这样才能回归国家队。国家队这边提出要求后几个球员也公开的做出了道歉,对自己的错误有了认识,这样我们才让他们归队报到。至于联赛那边是否会对他们禁赛,那就要再看联赛办公室的处理了。”柴文胜说道。

前一段时间,缺席国家队训练的郭艾伦在美国与周琦、赵继伟一同接受特训,认真刻苦的训练态度也得到了多方的认可。对于郭艾伦回到国家队之后的状态,柴文胜也表达了认可,“郭艾伦的状态保持得很好,回来之后也就开始参与合练,下午他会和全队一起去北仑开始第二阶段的备战集训。”柴文胜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也在近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两张身着国家队球衣的照片,并且表示“祖国利益高于一切”正是自己的心声。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