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童潘恩UFC199复出战对手变更 科尔-米勒上阵

[摘要]BJ-潘恩预定的复出战对手是德国名将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不过上周锡弗宣布自己因为受伤正式推出本次赛事,因此UFC为潘恩物色了一位新对手,这就是科尔-米勒(Cole Miller)。

“神童”潘恩UFC199复出战对手变更 科尔-米勒上阵

科尔-米勒将成为BJ-潘恩在UFC199复出战的对手

UFC中国讯 前UFC轻量级和次中量级冠军“神童”BJ-潘恩(BJ Penn)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5日举行的UFC199中进行复出战,不过他这一次将在羽量级比赛。

BJ-潘恩预定的复出战对手是德国名将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不过上周锡弗宣布自己因为受伤正式推出本次赛事,因此UFC为潘恩物色了一位新对手,这就是科尔-米勒(Cole Miller)。

科尔-米勒目前战绩为21胜9负1无结果,其中3次KO,15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去年12月UFC On FOX 17与吉姆-阿勒斯(Jim Alers)的比赛中由于被对手戳了眼睛而已无结果首场,那之前的一战他被麦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以一致判定击败。米勒此前的一场胜利是在2014年1月降服击败了山姆-西西里亚(Sam Sicilia),他在2007年参加第5季“终极斗士”选拔时,曾代表詹斯-皮尔韦(Jens Pulver)的队伍与BJ-潘恩的队伍对抗。

BJ-潘恩(BJ Penn)目前的职业战绩为16胜10负2平,其中7次KO,6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2012年12月被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一致判定击败后首次宣布退役,但最终在2014年复出,与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执教了第19赛季“终极斗士”,不过在最终与埃德加的三番战中被TKO击败,随后再次宣布退役。潘恩目前在著名的Team JacksonWink拳馆进行训练。

UFC199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在洛杉矶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 VS 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的中量级冠军二番战,联合主赛则是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 VS 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的雏量级冠军三番战。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神童”潘恩UFC199复出战对手变更 科尔-米勒上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