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堃鹏13:0王大双 梦之队新“鹏哥”闪亮登场

张堃鹏13:0王大双 梦之队新“鹏哥”闪亮登场

比赛图

5月16日一早,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战赛(天津站)16强球员便展开了更为激烈的8强争夺战,在这场比赛中,96年的梦之队新晋球员张堃鹏一路遥遥领先,以15:4的大比分挑落天王代勇爱徒王大双,晋级8强。赛后,这个20岁的大男孩表示,离自己4强的目标还差一步。

“几比几了?”“13:0,张堃鹏领先。”今天上午这位齐齐哈尔小伙子的表现着实惊艳了全场。赛后,张堃鹏实在地说:“我这场打的还行,对手发挥的不好,可能因为他是比较慢热的吧。”在王大双频频的失误中,张堃鹏的比分直线上升,截止第13局结束,张堃鹏4炸1接零封王大双,也成为全场战役中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

作为慢热的球员,王大双直至第14局才进入自己的节奏,开球之后的张堃鹏直至击打黑八时出现失误,给了王大双一个翻身的机会,终于实现了“0”到“1”的突破,随后,王大双一鼓作气拿下3场,比分来到4:13。此时处于领先地位的张堃鹏虽然击球偶出现失误,但内心却十分放松,直至最终一局接清拿下1分,张堃鹏和短短19局结束了战斗,张堃鹏也顺利进入了8强行列。

昨天点球绝杀老将于光宇、15:6大比分战败朱龙,张堃鹏的晋级之路可谓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承载着朱龙“明天好好打”的寄托,张堃鹏今天的首秀可以用“给力”形容。他自己却说:“现在离我的目标还差一步,这一站我的目标是4强。”想要完成目标,下一步张堃鹏即将面对的就是同为梦之队的实力担当——石汉青。

在第四阶段比赛抽签时,张、石两位队友就注定了同在上半区打拼。所谓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在上午分别击败对手王大双和李恒之后,梦之队的新晋成员张堃鹏也迎来了和老队友石汉青的一场较量。“努力打吧,”张堃鹏说:“没有什么,我的目标仍然是4强。”说完,张堃鹏给了一个真诚的笑意。而在张堃鹏上午与王大双搏杀时,邻桌比赛的石汉青也在关注着张堃鹏的战局。

获胜后的张堃鹏仍然在赛场关注着其他人的战局,最终他停在了同为队友的小刘闯与吴振宇的比赛前观看。而在小刘闯打出一个漂亮的K球之后,张堃鹏也不觉发出了赞叹。前天晚上在TV台上,吴振宇以13:11的微弱优势险胜张堃鹏,而今再遇梦之队猛将,吴振宇却显得有些招架不住,最终6:15止步16强之列。

张堃鹏观战时,TV台大比分获胜的郑宇伯也走过来看热闹。“赢了么?”郑宇伯问张堃鹏。“赢了,下场对石汉青。”张堃鹏说。“石汉青挺厉害的,下午好好打。”郑宇伯也如对弟弟一般和张堃鹏说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