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娜南京助阵网球活动 自曝二胎妊娠反应大

[摘要]5月16日,李娜现身南京体院助阵“通向温网之路”活动,这也是她宣布怀上二胎后首次公开现身。虽然能够实现“三年抱俩”的愿望让李娜喜笑颜开,不过再次怀孕后的她却表示妊娠反应比头胎还要大。

腾讯体育5月16日南京讯(首席记者王怡薇)5月16日,李娜出现在南京体院,助阵“通向温网之路”活动,这也是她宣布怀上二胎后首次公开现身。虽然能够实现“三年抱俩”的愿望让李娜喜笑颜开,不过再次怀孕后的她却表示妊娠反应比头胎还要大。

怀二胎后反应大

身着宽松式白色运动外套,梳着马尾辫,李娜刚一出现在现场,就引起粉丝和小球员的阵阵惊呼。

李娜南京助阵网球活动 自爆二胎妊娠反应大

李娜出现引发现场球迷欢呼

与“通向温网之路”项目主管保罗.哈金斯交流时,李娜不时用双手遮在肚前护肚,指导小球员时,她也站在底线处。不过,活动现场,心情大好的她不时和小球员交流,场上笑声不断。

就在上周五(13日),李娜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怀上二胎,距离她生下女儿Alisa还没有一年时间,一时间李娜夫妇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

“不许问性别啊。”正当有媒体想问二胎宝宝,李娜开玩笑的给记者朋友们“打预防针”,尽管嘴上这么说,但李娜全程笑意盈盈,再次当上妈妈,掩饰不住的喜悦。不知是否刚刚怀孕外加身着宽松的衣着,眼前的她身材并为走样,当大家夸老公姜山“变瘦”时,她更“争宠”说:“我也瘦了啊!”笑翻在场记者。

尽管已经第二次怀孕,不过李娜说这一次她的妊娠反应更厉害。不过老公姜山却笑言,因为是第二个宝宝,夫妻俩不会像第一次一样手忙脚乱和大惊小怪。

自爆糗事:第一次去温网不知道穿白色

本次“通向温网之路”,旨在为14岁以下优秀网球选手提供优秀的训练和教学条件,近期将选拔男女球手各两名出席在温布尔登草地举行的全英总决赛。

“我第一次接触草场是16、17岁,那时去打温网青少年赛,结果我不知道要穿全白的比赛服,还带了彩色的衣服……”回忆起第一次参加温网时的窘相,李娜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道。“如果我出生晚20年的话,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故’了。”如今回忆起当年,李娜笑言羡慕如今的小朋友,因为中国的网球氛围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