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美煊战韩国笼斗之夜:相信自己 冲击六连胜

[摘要]张美煊的拳头似乎有着千钧之力,在昆仑决赛场上他两次击败哈萨克斯坦“伞兵”阿西莫夫,坐稳了昆仑决MMA蝇量级洲际王者之位,也让这位贵州侗族小伙成为亚洲蝇量级拳手中的佼佼者。

张美煊战韩国笼斗之夜:相信自己 冲击六连胜

尽管体重只有57公斤,但擂台上张美煊的拳头似乎有着千钧之力,在昆仑决赛场上他两次击败哈萨克斯坦“伞兵”阿西莫夫,坐稳了昆仑决MMA蝇量级洲际王者之位,也让这位贵州侗族小伙成为亚洲蝇量级拳手中的佼佼者。在上一场比赛中,他第一回合就以三角锁锁死了觊觎他王者之位的菲律宾选手盖曼·杰米。5月22日,昆仑决将携手韩国综合格斗赛事TOP FC,在韩国首尔的奥林匹克公园隆重打响“笼斗之夜5”赛事,在这场比赛中张美煊将走出国门,证明自己洲际冠军金腰带的含金量。

张美煊战韩国笼斗之夜:相信自己 冲击六连胜

“上场与菲律宾选手的比赛,赛前并没有太多了解对手,只是做好自己的备战训练,上场也没多想,就是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吧。我自己觉得打得还行。我觉得在擂台上,对手如何并不重要,最重要是自己的实力积累。所以这一次我去韩国打比赛,同样没有太在意对手的情况。我的计划是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备战,把站立和地面技术都进行加强,剩下的事情就是上场尽量发挥好。”

张美煊战韩国笼斗之夜:相信自己 冲击六连胜

TOP FC是韩国顶级的MMA 赛事组织,自2013年5月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0场际级型的综合格斗赛事。TOPFC签约了 Korean Top Team(韩国顶级队)、Team MAD(疯狂队)、Nova MMA(MMA 新星团队)、Octagon Multi-Gym(八角笼俱乐部)等韩国最优秀的MMA 团队,旗下有着KwakKwan-Ho、Kim Dong-Hyun、Kim Jae-Youn等韩国顶级拳手,先后已有5名旗下选手远征UFC ,这也意味着张美煊将面临一场恶战。“其实每一次出国比赛都会有压力,氛围和国内不一样。而且作为昆仑决的洲际冠军,我还是要捍卫自己的荣誉,每一场昆仑决比赛都会尽全力去备战,把自己平时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我相信自己的实力。”

张美煊战韩国笼斗之夜:相信自己 冲击六连胜

上了擂台,张美煊的格斗风格是敢打敢拼,勇猛无畏,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什么动作都敢出,这样观众觉得好看,气势上也会压制对手,这就是小级别比赛的精彩之处。”但为了做到擂台上的一往无前,擂台下需要大量的训练和付出。“前段时间训练磕伤了,但是问题不大,运动员受伤难免,训练多付出,擂台上就少流血。我很感谢我的家人,他们全力支持我,只要有昆仑决的直播他们都会看,我打完比赛后第一时间打电话回家。有了他们的支持,我可以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之中。此外我还要感谢昆仑决这个世界级平台,让我更好发挥出自己的潜力。”

张美煊战韩国笼斗之夜:相信自己 冲击六连胜

除了5月22日昆仑决“笼斗之夜5”外,张美煊还将领衔7月10日昆仑决47南京站的比赛。张美煊目前处于连胜态势,在昆仑决擂台上他先后击败了阿西莫夫、瑞奇、奥马尔和盖曼·杰米,拿到了五连胜。“从第一次走上昆仑决擂台至今,我一场场打下去,这么多场比赛下来都获得胜利,希望以后也能保持这种连胜的势头。未来我还希望能冲击更高的荣誉。”机会始终是属于强者的,通向胜利的道路,尽管充满了汗水与艰辛,但见证了从男孩到勇士的成长,张美煊正大步走在属于自己的王者之路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张美煊战韩国笼斗之夜:相信自己 冲击六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