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亚冠前瞻:淘汰赛首秀自信 目标3杀J联赛

上港亚冠前瞻:淘汰赛首秀自信 目标3杀J联赛

上港众志成城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8时30分,2016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东京FC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港的整体实力无疑要辗压于东京,正常发挥客场全身而退问题不大。不过东京曾在小组赛阶段,面对苏宁时以1胜1平占据上风,这也令上港不能掉以轻心。首度征战亚冠便闯入淘汰赛,上港的表现令人欣喜,接下来的每一场都将创造全新队史。

比赛时间:5月17日18时30分

比赛地点:东京味之素体育场

对阵双方:东京FCVS上海上港

直播地址:CCTV5、广东体育

比赛焦点

上港首迎亚冠淘汰赛:上港在亚冠小组赛期间,取得4胜2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出线,轻松获得16强入场券。首度征战亚冠便闯入淘汰赛,上港的表现足以令人满意。客场面对J联赛劲旅东京FC队,也将是上港迎来的队史首场亚冠淘汰赛。

上港力争3杀J联赛球队:上港小组赛期间,同J联赛劲旅大阪钢巴队同分在一组。上港在同大阪的两回合较量里战绩彪炳,主场以2-1战胜对手,客场以2-0零封对手,两回合实现了对大阪的双杀。亚冠淘汰赛面对同样来自J联赛的东京FC,上港亦是希望延续抗日的彪炳战绩,客场战胜对手抢占先手,实现对J联赛球队的3杀。

东京力压苏宁,上港需小心:尽管东京FC队整体实力逊色于上港,但并不意味着该队是毫无竞争力的鱼腩球队。亚冠小组赛阶段,东京FC与苏宁同分在一组,双方两回合交锋里,以1胜1平占据上风,这也令东京力压苏宁闯入16强。届时上港面对东京时,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魔鬼赛程!16天5场考验上港:近期的上港面临魔鬼赛程,不但赛程颇为密集,对手的整体实力也颇为强劲。14日迎战国安(客),17日迎战东京(客)、21日迎战绿城(主)、24日迎战东京(主)和29日迎战恒大(客),这也难给上港喘息的机会。魔鬼赛程的第一战,上港便以1-2负于国安遭遇败绩。16天5场的高强度赛事,对于上港来说也将是赛季迄今的最严峻考验。

东京联赛战绩不佳,唯搏命亚冠:东京FC在亚冠赛场顺利闯入16强,但在J联赛却战绩不佳。目前东京只取得4胜2平5负积14分排在第12位,糟糕的联赛战绩令东京只能将主要精力投入到亚冠赛场。

伤停信息

东京FC:丸山佑市

上海上港:吉安

上港客场同国安的联赛,开场仅10分钟时吉安便受伤离场。受到伤病困扰的吉安,没有随队出征东京,而是留在上海检查伤情。东京FC队的主力中后卫丸山佑市,累计2张黄牌将在这场比赛里停赛,这也将令东京的防线出现隐患。

交锋纪录

这是上港首次面对东京FC队,不过上港在面对J联赛球队时战绩彪炳,小组赛期间曾双杀大阪钢巴。

赛前声音

埃里克森:吉安的伤情需要明天检查,希望结果不严重。埃尔克森的计划就是亚冠复出,这两天医疗团队带着他进行恢复性训练。孙祥 的内侧腹股沟有点小问题,但下场很有希望打。

森重真人:2012年也是东京FC队首次跻身亚冠16强,在当时赛制为单回合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由孔卡穆里奇领衔的对手上半场依靠克莱奥的一粒进球把优势保持到结束,让东京FC队痛失晋级下轮比赛资格。阿根廷外援孔卡这次是代表上海上港队与我们比赛,我们一定要盯死他,确保亚冠八强名额。

两队近期战绩

东京FC

2016.4.24 东京FC1-1甲府风林

2016.4.29 东京FC0-1福冈黄蜂

2016.5.4 东京FC2-1越南平阳

2016.5.8 东京FC1-0湘南海洋

2016.5.13 东京FC0-0鸟栖沙岩

上海上港

2016.4.29 上海上港3-0延边富德

2016.5.3 上海上港0-3水原三星

2016.5.8 上海上港2-1石家庄永昌

2016.5.11 上海上港1-0北京北控

2016.5.14 上海上港1-2北京国安

预计首发:

东京FC

门将:47-秋元阳太

后卫:2-德永悠平、3-森重真人、17-河野广贵、25-小川谅也

中场:14-河大成、7-米本拓司、37-桥本拳人、48-水沼宏太

前锋:16-伯恩斯、20-前田辽一

上海上港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2-孙祥、14-金周荣、27-石柯 、4-王燊超

后腰:21-于海、6-蔡慧康

前卫:11-吕文君、10-孔卡、7-武磊

前锋:9-埃尔克森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