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感叹像被蛇咬 季后对决詹皇?也许下赛季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文/Michael Wallace,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热火和韦德想在东部决赛中对决詹姆斯,但是功亏一篑。

韦德感叹像被蛇咬 季后对决詹皇?也许下赛季

韦德遗憾止步东部半决赛

疲惫但坚忍的韦德承认这一点,他慢慢地走出加拿大航空中心,坐上球队大巴,准备乘飞机返回迈阿密。在这次旅途当中,热火的第一选择本来是飞往克里夫兰,备战和骑士的东部决赛。

在今天热火和猛龙的抢七战之前,分手已经有两个赛季的韦德和詹姆斯,都传达出了渴望在东部决赛中碰面的信息。当年在热火的时候,他们两夺总冠军、四次打进总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詹姆斯给韦德发了一条短信,他祝福韦德好运。最终结果是猛龙以116-89取得胜利,破灭了詹姆斯想和韦德在东部决赛中交锋的愿望。

“我试图让我们进入东部决赛。”韦德疲劳地笑着说,“我做了我能够做的事情。我不知道如果我们打进了东部决赛,我还剩有多少的能量,但那应该会是很棒的。”

本赛季对于热火和韦德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他们遭遇了毁灭性的伤病打击,他们有很多逆境,阵容轮换也不稳定,但是他们在常规赛中赢了48场,以东部第三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并闯过了季后赛首轮。要知道上赛季,他们还是一支乐透区球队。

换句话说,尽管输给猛龙的结局是残忍的,但是热火在本赛季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波什自今年2月10日以后就没打过比赛。此外,怀特塞德的受伤,逼迫热火只能打小个阵容。

“与我们拥有的球员一起,我们在咬牙战斗。”韦德说,“我们耗尽了我们所有的能量。我们做了一切可能让我们进入东部决赛的事情,我们希望继续前进。这支球队像被蛇咬了一样,在过去两个赛季中都失去了关键球员。”

在无缘东部决赛之后,热火不得不把工作重心放在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韦德、怀特塞德、邓、约翰逊、斯塔德迈尔等人,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们可能至少需要4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才能留下这七位关键的自由球员。

在今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韦德戴着一顶白色的棒球帽,帽子上印有他的年轻队友们给他取的绰号“巅峰老爸”。

对于韦德来说,这或许是一丝安慰,本赛季他的确像焕发了第二春。

但是,在季后赛中与詹姆斯对决的黄金时间?

也许是下赛季。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感叹像被蛇咬 季后对决詹皇?也许下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