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抱苏宁大腿?曼奇尼通牒老板:必须投资

国米抱苏宁大腿?曼奇尼通牒老板:必须投资

曼奇尼通牒国米老板

国际米兰最后一轮1比3输给萨索洛是一场奇怪的比赛,以至于萨索洛老板斯昆齐竟然赢了球还发飙,“对手是支什么烂队!”

斯昆齐是个铁杆AC米兰球迷。当年萨索洛在意丙的时候,他就在自己办公室里挂了个记分牌:圣西罗,国际米兰0比1萨索洛。后来萨索洛升上了意甲,但接连被马扎里的国际米兰往死里打狂灌7球,斯昆齐的记分牌成了笑话。

倒是曼奇尼的国际米兰帮助斯昆齐实现了愿望。今年1月萨索洛客场1比0战胜国际米兰,甚至可以视作曼奇尼球队本赛季的下滑转折点之一。斯昆齐赶忙找人在办公室的记分牌上填上日子,梦想成真!

或许是忘记7球耻辱太快,斯昆齐上周日看到萨索洛3比1主场胜国际米兰,甚至开始觉得无趣了,抨击对方是“烂队”。

客观地说,国际米兰最后一场比赛的比赛态度确实有问题。球员们都嗅出了俱乐部内部某种不对劲的气氛。曼奇尼扬言“撕毁合同”,实际是个强烈的信号,如果托希尔不承诺买人,而且是买来曼奇尼需要的“两三名经验丰富的球星”,曼奇尼很可能会挂印走人,球员们各自的下落也无法确定。

甚至在输球之后,曼奇尼也没有怎么发火。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和他之间仍然是谈托希尔,谈转会市场,似乎这样输给萨索洛也不是多丢人的事情,反正第4名已经提前锁定了。

曼奇尼的“撕合同”通牒和托希尔最近一次回米兰有关系。托希尔并没有带来苏宁签字要当送钱小股东的消息,或许他个人很失望,但国际米兰球迷更失望,曼奇尼尤其失望。因为一旦无法获得资金,托希尔自己又不愿意掏钱,今夏就只能先卖球星再买人,国际米兰刚刚搭建好的框架汉达诺维奇-米兰达-孔多比亚-佩里希奇-布罗佐维奇-伊卡尔迪可能又被拆散。

托希尔仅仅回应“我们需要提高”,但没有肯定自己是否会掏钱买人。转会市场上的机会稍纵即逝,哪怕曼奇尼和图雷等球员关系很好,如果国际米兰不赶紧出手,球员也不会干等。

无论如何,托希尔把希望寄托在苏宁身上,显然不是投资足球的正确态度。如果你想经营国际米兰这种百年豪门,就必须对这个名字有点基本的尊重,自己借钱给国际米兰还收利息,眼看亏空实在厉害,又试图空手套白狼从中国拉来个把钱多人傻的小股东,不能怪曼奇尼没有耐心,一个足球教练最害怕的就是俱乐部本身有太多不确定因素。

托希尔会在5月28日欧冠决赛时返回米兰,届时不管他和曼奇尼是否碰面,他都会和国际米兰管理层确定未来两三个月的转会市场策略。曼奇尼在5月底之前或许只能等待和观望,一旦托希尔的预算和计划不符合他的要求,他或许会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