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向里约深圳站 千余跑友与田亮同跑难掩激动

[摘要]“能跟田亮一起跑步,感觉很不一样,而且田亮没有我跑得快,哈哈。”跑完全程后,跑友雄鹰难掩激动地说。

跑向里约深圳站 千余跑友与田亮同跑难掩激动

5月14日早上9时,随着一声枪响,在前奥运冠军田亮的带领下,千余名跑者在深圳体育中心开启了一场“奥运全民跑”。这是2016奥迪A3·腾讯体育跑向里约全国首站线下路跑活动,在“跑向里约”线上互动火热进行的同时,全国7站的线下路跑活动也随着深圳站的鸣枪开跑正式拉开帷幕。

在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本次深圳站活动报名异常火爆,1000个名额提前数天就被一抢而空,为历时4个月的“跑向里约”活动吹响了2016“奥运季”的集结号。活动当天,当身着荧黄色运动短衣搭配黑色短裤的田亮现身会场,跑友们顿时发出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声。“能跟田亮一起跑步,感觉很不一样,而且田亮没有我跑得快,哈哈。”跑完全程后,跑友雄鹰难掩激动地说。

如今,退役已近10年的田亮依然穿衣有型脱衣有肉,他的保养秘诀就是“挤时间,动起来。”他强调“跑步时一定要量力而行”。在回应外界对女儿森碟的关切时,田亮笑称,“都是她带我运动,而且她跑得比我快。”

作为曾经的奥运跳水冠军,田亮表示,他非常看好国家队中的深圳运动员何姿的奥运前景,何姿最重要的是摆正心态。

国内首个里约奥运会媒体主题项目“跑向里约”线下路跑活动继深圳站之后,还将在武汉、成都、上海、杭州、大连、北京等全国6座城市举办。报名渠道也将在各大举办城市陆续开通,人们可以通过关注“腾讯运动”微信公众号随时查看“约跑”进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chi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