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发布亚冠淘汰赛海报:兵临城下勇往直前

上港发布亚冠淘汰赛海报:兵临城下勇往直前

上港发布主题海报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明天傍晚18:30,中超上海上港队即将迎来自己的首场亚冠淘汰赛,客场挑战日本东京FC队,赛前上港队也是发布主题海报兵临城下,鼓励球队勇往直前。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焦点战中,上港客场不敌国安,但球队的重心显然放在了亚冠淘汰赛身上。今天凌晨,上港发布了客场挑战东京FC队的主题海报,海报中,孙祥 孔卡、埃神并肩站立,展望远处,“兵临城下”四个大字凸显紧张气氛。

上港队在发布海报的同时,还附上了一段文字,“上港队在小组赛展现了自身风采,首次征战亚冠联赛的上海上港队,在小组赛中以优异的战绩晋级到1/8淘汰赛,亚冠赛场拥有梦幻开局的上海上港队,力争要将胜利继续延续!小组赛中,上港队主客场双杀大阪钢巴;在16强的战场上,我们力争踢出更加精彩的比赛。5月,三线作战的魔鬼赛程,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兵临城下,我们更加勇往直前。”从这段文字中,也可以看出上港队对于此次客场出征日本,对阵J联赛球队雄心勃勃。17日晚,上港队能否继续保持强势拭目以待。(BIGBOS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