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告别战破门!38岁老兵谢幕 或赴大联盟

克洛泽告别战破门!38岁老兵谢幕 或赴大联盟

克洛泽破门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2015-2016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全部战罢。在一场焦点比赛中,拉齐奥主场2-4负于佛罗伦萨,已经确定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克洛泽在蓝鹰生涯告别战中打进告别进球。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佛罗伦萨就3-1领先,下半场紫百合将比分改写为4-1之后,比赛失去了胜负悬念。第79分钟,卢利奇被冈萨罗-罗德里格斯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克洛泽操刀右脚推射骗过门将,将比分改写为4-2。这也是克洛泽在拉齐奥打进的最后一粒进球。

德国中锋在2011-2012赛季加盟拉齐奥,蓝鹰岁月共出战了170场比赛,打进62球。而拉齐奥本场比赛则身穿带有克洛泽名字的队服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而球迷则在看台上用德语打出标语“谢谢米罗”来送别克洛泽。而克洛泽的未来还没有敲定,可能重返德甲踢球,但也可能加盟美国大联盟。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