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68:卡卡领衔奥兰多城 可博分胜负

周日068 美职足 堪萨斯城竞技VS奥兰多城 2016-05-16 03:30

比赛地点:堪萨斯城

天气:20°晴

堪萨斯城竞技近况:

近10场战绩:2胜2平6负,进8球,失12球

上周末,堪萨斯城竞技客场0-1不敌科罗拉多急流,近7轮0胜2平5负,在战罢12轮的情况下积14分,排名西部赛区第7位。本周末,堪萨斯城竞技主场迎战奥兰多城,两队历史上有过3次交手,2012年与2013年2场杯赛,堪萨斯城竞技3-2胜与0-1负,上赛季联赛客战1-3负。人员方面,主力门将梅里亚伤愈复出,但中场核心费尔哈伯却会因伤告休,而就在上轮,后防大将奥帕拉领到红牌,他将在本轮禁赛,主帅瓦尔梅斯用人压力很大,主场需谨防落败。

奥兰多城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5平2负,进22球,失15球

莫里诺在第67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奥兰多城上轮主场1-1战平纽约红牛,近5轮0胜3平2负,战罢9轮积11分排名东部赛区第5位。本周末,奥兰多城客战西区劲旅堪萨斯城竞技,两队皆已多轮不胜,而奥兰多城往绩稍稍占优。有必要强调的是,奥兰多城主帅希斯已经连续4轮变阵,相继使用了4-2-3-1、4-4-2、4-3-3、4-2-3-1阵型,而是否变型的关键点就是卡卡能否出战,本轮联赛,卡卡具备上阵条件,出任前腰没有悬念,球队也将会使用4-2-3-1阵型,但与此同时,哥伦比亚新锐后腰伊基塔却会因上轮染红本轮停赛,这是一名被很多欧洲豪门所关注的新星,而在其它位置上,常规主力皆可继续首发。

交锋战绩:

两队近3次交锋,堪萨斯城竞技1胜0平2负,进4球,失6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64-3.60-4.25,推荐玩法:胜、负。

预测首发:

堪萨斯城竞技(4-3-3):梅里亚/米尔斯、努诺-安德雷、贝斯莱尔、迪亚/金蒂利亚、穆斯蒂瓦尔、奥鲁姆/戴维斯、德威尔、苏斯

奥兰多城(4-2-3-1):本迪克/阿什顿、雷丁、海尼斯、西亚/塞伦、温特/诺切里诺、卡卡、莫里诺/拉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