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特鲁西埃:伊布该去中超 能锻炼防守球员

专访特鲁西埃:伊布该去中超 能锻炼防守球员

腾讯专访特鲁西埃

腾讯体育5月15日巴黎讯(特派记者赵宇摄影摄像夏伯翰李耀杰)伊布告别战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其中就包括曾在中国执教的特鲁西埃,他受邀出现在了这场比赛的贵宾看台上。特鲁西埃接受腾讯体育记者专访时表示,伊布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充满了传奇色彩,“这是一个为进球而生的伟大前锋。”他认为伊布离开大巴黎后应该选择前往中国去发展,这样的选择无论对于他个人还是中国足球来说,都是利大于弊。

伊布是不可多得的奇才

腾讯体育:你怎么看伊布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这件事?

特鲁西埃:这是巴黎圣日耳曼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场作战,比赛结束后就可以正式颁奖。但又是伊布代表大巴黎踢的最后一场法甲联赛,球迷的心情一定很复杂,也会觉得有些忧郁,毕竟这么优秀的射手就要离开了。伊布是一个传球球星,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离开也是他个人的一种选择。

腾讯体育:你是怎么评价伊布拉希莫维奇这名球员的?

特鲁西埃:这是一个伟大的,充满传奇色彩的球员。这个球员在很多年前就引起了我们的重视,比如他在巴塞罗那、在意大利踢球,以及瑞典国家队效力时的一些表现,早就证明了自己,他永远是一名战士,是一名为了进球而生的伟大战士。他今天的两粒进球也打破了俱乐部进球纪录,这也证明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奇才,非常值得我们去尊敬。

前往中超发展是不错的选择

腾讯体育:既然伊布已经离开了大巴黎,你觉得他接下来去哪个联赛、哪个俱乐部更合适?

特鲁西埃:我觉得他去中国可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中超的第二次转会市场马上就要开始了,之前也有关于伊布可能去中国发展的消息,这么一个伟大的球员在中国拥有大量的粉丝,去中国踢球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尝试,这不只是一种商业上的选择。中国的联赛正在蓬勃发展,也需要这样有影响力的伟大球员继续带动联赛的热情,这样伟大球员的加盟也有利于中国联赛、中国足球更好的发展。我甚至觉得他过去一两天就会接到中国某些俱乐部的邀请和报价,我认为他去中国是不错的选择。

腾讯体育:如果伊布真的去了中国,那么中国的后卫防守他是不是太难了?

特鲁西埃:防守伊布对于任何一名防守球员来说都非常困难。但我认为如果他去了中国联赛,对于中国球员自身能力,尤其是防守球员防守能力的提高会有很大帮助。另外对于中国联赛水平的提升和影响力的提升都会有很大帮助,我还是很期待他能够带中国的某个豪门俱乐部去效力的。

团结和团队精神是法国队立队之本

腾讯体育:法国队最近公布了参加欧洲杯的23人名单,你是怎么看这份名单的?

特鲁西埃:最大的意外就是没有意外,德尚有自己选择队员的标准,而且也一直在掌控着球队,对每个队员都有深入的了解。他的这个名单完全是取决于今年三月对俄罗斯和荷兰队的比赛,他那个时候其实基本上对参加欧洲杯的名单心里面已经有谱了。他非常强调球队的整体性和团结性,我想他现在定这份名单也有很大一部分是从这两点出发的。

腾讯体育:联赛中表现抢眼的本·阿尔法没有进入23人名单,你是否感到吃惊?

特鲁西埃:本·阿尔法在大的集训名单里面,之所以没有进入23人名单,可能也跟德尚三月份两场热身赛结束之后基本上就已确定球队名单雏形有关系。他的选择也是对的,他会考虑到整个法国国家队是一个整体,而不是强调某一个个人,这也是他一直的理念。团结和团队精神是他立队之本,所以我对于他的选择也表示理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