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赛季个人精彩集锦 进攻无解并非只靠碰瓷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在你的认知里,哈登是只会靠赖犯规?打法猥琐的“景德镇之子”?还是防守全无,影响球队战绩的毒瘤?通过本赛季哈登的精彩镜头,或许可以改变你的认知。诚然哈登的打法并不像科比,韦德那么美如画。但能从第六人开始起步,并进化到今天这种程度,也并不是“充话费送的”。

哈登赛季个人精彩集锦 进攻无解并非只靠碰瓷

谁说我登哥只会碰瓷

3分钟的视频,忠实纪录了本赛季哈登的各种精彩进球。从一步突破后隔扣加索尔,到拔刀亮剑攻击老东家。同时在视频中,哈登还不乏防守端正面送出大帽。由此可见,防与不防,是态度问题,而不是能力问题。

当然了,视频中更多的,还是哈登通过脚步迷惑对手,进而攻击篮筐的镜头。这也是哈登成名的拿手绝活,毕竟在篮球比赛中,“奔篮儿去”,才是更行之有效的攻击手段。在这里,不妨摘掉以往对哈登的有色眼镜,来欣赏一下基石上赛季的个人精彩表现集锦。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赛季个人精彩集锦 进攻无解并非只靠碰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