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一金靴!伊瓜因打破意甲66年进球纪录

意甲第一金靴!伊瓜因打破意甲66年进球记录

伊瓜因打破意甲66年进球记录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文/ESPN)在本赛季意甲最后一轮比赛中,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将自己本赛季联赛进球增加到36球的同时,也打破了尘封了66年的意甲赛季个人进球纪录。

在那不勒斯4-0大胜弗罗西诺内的比赛中,28岁的伊瓜因攻进的3球全部是在下半场20分钟内攻进的,而他在第71分钟的进球也打破了前AC米兰瑞典前锋根纳尔-诺达尔在1949/50赛季创造的单赛季35球的意甲进球纪录。更值得一提的是,伊瓜因攻进这36球只花了35场比赛,并成为第9个夺得意甲金靴的阿根廷人。

赛后,伊瓜因说:“我非常渴望能够打破这个纪录,我必须要感谢所有人,包括我的家人、这个城市、教练成员、俱乐部和所有队友。”伊瓜因昨晚的第一个进球来自下半场第7分钟,他接阿兰的传球在12码外命中球门右下角;第62分钟,伊瓜因接海萨伊右路传中梅开二度,追平了诺达尔的纪录;9分钟后,伊瓜因接梅尔滕斯传球将比分锁定在4-0。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那不勒斯锁定了联赛亚军,并且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小组赛。

伊瓜因说:“我对于打破纪录感到非常骄傲,现在我们可以尽情庆祝了,因为球队已经重返欧冠联赛。我之前就知道我可以做到,我只需保持冷静,在上半场,我的临门一脚总是有点偏差,然后球队帮助了我,幸运的是,我能够攻进3球。”

“我绝对要感谢主教练萨里,那就是为什么我攻进第3球后我跑过去与他拥抱的原因,他帮助了我很多,他总是告诉我怎样做才能进步,我也一直听他的。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刻,在我攻进第3球后,我看见所有队友都跑过来跟我拥抱,我觉得无比地快乐!”上次意甲有人单赛季攻进36球还是1928/29赛季的事,在那个赛季中,罗塞蒂为都灵攻进了36粒联赛进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