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曼城战绩碾压斯旺西城 9战7胜占尽优势

数据:曼城战绩碾压斯旺西城 9战7胜1平仅1负

曼城(数据) 历史数据碾压斯旺西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文/JONATHAN SMITH,ESPN作者) 在将于本周末进行的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曼城只需要从斯旺西城身上拿到1分,便可锁定积分榜前四位,以及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若能如愿,那将是曼城连续第6个赛季代表英超征战欧冠联赛。

斯旺西城于2011年进入英超联赛,在最近9次对阵这支威尔士球队的比赛中,曼城仅仅在首次赴自由球场挑战该队的时候输过一场。以下是双方过往的9次交锋记录。

2011年8月15日 曼城 4-0 斯旺西城

是役阿奎罗迎来了自己在曼城的处子秀,当时他替补登场并梅开二度,帮助蓝月亮主场四球大胜斯旺西城。在那场“天鹅海”的英超处子演出中,哲科和席尔瓦也先后为曼城破门得分。

2012年3月11日 斯旺西城 1-0 曼城

是役斯旺西城报了联赛揭幕战客场负于曼城的一箭之仇,当时卢克-摩尔在全场比赛最后时刻破门得分,而那场失利也导致曼奇尼的球队暂时让出了榜首位置——5个月来那还是头一遭。不过,最终曼城还是在那个赛季里收获了英超冠军。

2012年10月27日 曼城 1-0 斯旺西城

当时曼城并未在球队的最佳竞技状态,然而凭借特维斯的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蓝月亮依然在主场击败斯旺西城。特维斯的那个进球是在距离球门30码之外打进的,而斯旺西门将米歇尔-沃尔姆为了扑救此球,甚至拉伤了自己的腹股沟肌肉。

2013年5月4日 斯旺西城 0-0 曼城

在赛季尾声阶段,曼城在客场0-0被斯旺西城逼平;而在随后的足总杯决赛中,蓝月亮又令人惊讶的输给了维甘竞技。在输掉足总杯决赛之后不久,曼奇尼便被曼城扫地出门。

2013年12月1日 曼城 3-0 斯旺西城

是役开场第8分钟,内格雷多便通过直接任意球攻门得手;随后法国中场纳斯里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0。在佩莱格里尼入主之后,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的前7场比赛中便近乎疯狂的收获了29粒进球,攻击力之强悍一时无两。

2014年1月1日 斯旺西城 2-3 曼城

时隔一个月之后,两队再次狭路相逢,在那场比赛中,当时依然效力于斯旺西城的博尼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然而凭借费尔南迪尼奥、亚亚-图雷以及科拉罗夫的三粒进球,曼城最终在客场3-2生擒天鹅海。

2014年11月22日 曼城 2-1 斯旺西城

是役博尼再度取得进球,帮助客场作战的斯旺西城早早取得领先,不过随后约维蒂奇、亚亚-图雷双双破门得分,帮助曼城取得了最近7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在那个赛季里,曼城在开局阶段的成绩非常糟糕。

2015年5月17日 斯旺西城 2-4 曼城

该场比赛的胜利,帮助曼城锁定了次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参赛资格。当时博尼已经转会加盟曼城,在亚亚-图雷梅开二度、米尔纳取得进球之后,博尼为蓝月亮再下一城。而斯旺西城的两粒进球,则分别由西古德森和戈米斯打入。

2015年12月12日 曼城 2-1 斯旺西城

是役博尼在上半场第16分钟帮助曼城首开纪录,下半场第90分钟,戈米斯帮助客场作战的斯旺西城将比分扳成了1-1平。正当客队主教练阿兰-柯蒂斯认为自己的球队能够从伊蒂哈德球场全身而退的时候,曼城在伤停补时阶段锁定胜局,当时伊赫纳乔将亚亚-图雷的射门挡进了对方城池。

(罗比)

数据:曼城战绩碾压斯旺西城 9战7胜1平仅1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城欧冠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