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阿尔维斯生涯拿30冠 数量超贝利

人生赢家!阿尔维斯生涯拿30冠 数量超贝利

阿尔维斯成人生赢家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今天凌晨,巴萨(官网 数据) 3-0击败了格拉纳达,顺利夺得了西甲联赛冠军,而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又增添了一项冠军荣誉。根据统计,阿尔维斯在职业生涯的总冠军数来到了30个,超过了巴西传奇球星贝利

阿尔维斯在登陆西甲后就成为了冠军专业户,无论是效力塞维利亚,还是巴萨,他都拿奖拿到手软,而在巴西队,这名铁卫照样收割了不少的荣誉。

截止到目前,阿尔维斯在巴萨获得了无数的冠军荣誉,其中包括获得了6个西甲联赛冠军、3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4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3个世俱杯冠军。在塞维利亚效力期间,阿尔维斯的冠军数也不少,其中包括2006-07赛季的国王杯冠军、2007年的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005-06、2006-07赛季的欧联杯冠军,还有2006年欧洲超级杯冠军,总计5个冠军。

在巴西队,阿尔维斯也是获得了诸多的荣誉,其中包括2007年的美洲杯冠军、2009和2013年联合会杯冠军以及2003年的世青赛冠军。合计下来,阿尔维斯在巴萨获得了21冠,在塞维利亚获得了5冠,在巴西队获得了4冠,总计达到了30个冠军,可以说,阿尔维斯也是人生大赢家。

球王贝利在职业生涯取得了让人艳羡的荣誉,不过他的冠军数是29个,不敌阿尔维斯的30个,可见巴萨后卫的职业生涯有多么成功。

另外在巴萨3-0击败格拉纳达的比赛里,阿尔维斯助攻苏亚雷斯打入一球,这让他的西甲联赛总助攻数达到100个,因此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也是他的里程碑之战,在历史上,只有梅西和菲戈的助攻数比他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