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盼东决骑士打热火 记得詹韦06年大战吗?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今年的东部决赛是骑士VS猛龙,还是骑士VS热火?《克里夫兰老实人报》专栏作家布德-肖显然更希望看到骑士VS热火,他认为骑士VS热火的系列赛,将是最好的季后赛戏剧。

美媒盼东决骑士打热火 记得詹韦06年大战吗?

美媒盼詹姆斯与韦德上演对决

詹姆斯表示,他的退役由他的孩子们来决定。除非詹姆斯的孩子们在现在和下周三之间做出这个决定,否则无论骑士在东部决赛中的对手是谁,他们都应该能够打进总决赛。

如果猛龙打进东部决赛,那么东部决赛将是东部1号种子和2号种子的对决,可是猛龙缺少主力中锋乔纳斯-瓦兰西尤纳斯。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不妨让热火进入东部决赛。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需要热火明天在多伦多赢下抢七,那会让有关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和詹姆斯的故事变得更加丰富。

还记得在去年四月,莱利已经在期待休赛期了,当时他说了一句让很多人都认为是涉及詹姆斯的话——“这次不会再有表面挂笑但是却在暗地里搞运作的事情发生了”——这明显是在讽刺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做出的那个决定。

如果热火能够以某种方式在季后赛中生存下去,那么今年的东部决赛,将上演一部很好的NBA季后赛戏剧。骑士球迷会永远记着莱利的恶言相向,所以他们不会善待莱利和热火。

但是韦德和詹姆斯呢?韦德已经34岁了,他们在未来可能不会有太多的季后赛对决了。

在13年前,詹姆斯和韦德一起开始他们的NBA生涯,詹姆斯是2003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韦德则是第5号秀。

他们2006年4月2日在克里夫兰的那场比赛,堪称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比赛之一,现在他们明显已经是不同的球员,但是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让自己比10年前更加不可或缺。

在2006年那次相遇后,韦德在两个月后获得了他的第一个总冠军,骑士仍然未能打进总决赛。

詹姆斯当天攻下47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韦德则拿到4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之间的比拼让莱利直摇头:“这几乎是无法形容的。”

10年后,詹姆斯得到了身边队友们的大力帮助,韦德则努力把球队粘合成一个团队——首轮在2-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黄蜂,如今对阵猛龙又面临抢七。

韦德已经拥有3个总冠军,詹姆斯则在追逐他的第3个总冠军,热火和骑士的系列赛可能不会超过五场,但是这绝对是所以人愿意看到的东部决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盼东决骑士打热火 记得詹韦06年大战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