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最强阵挑战上海魔咒 斯帅选洋枪还是土炮

特派记者 谢泽楷

广州日报上海5月14日电

今日,广州富力中超第9轮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携中超两连胜之势,富力希望获胜,因为从上赛季到现在,富力面对上海球队已遭遇8连败。中超前8轮,富力备受伤病和停赛困扰,本轮终于集齐最强阵容,这一次,富力想赢。

上赛季,富力在与上海绿地申花、上海上港上海申鑫的6场联赛交锋中全部战败,加上足协杯负于上港和本赛季第5轮客场以0比1再负上港,富力在与上海球队的近8场较量中全败。

目前富力渐入佳境,联赛两连胜,球队阵容齐整,加上出色的本土攻击线,让富力有信心也有机会在客场跟申花一争高下。申花主帅曼萨诺是前北京国安主帅,目前富力阵中的于洋和陈志钊都曾是曼萨诺麾下的球员。富力本赛季全部进球都由本土球员打进,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申花本赛季所有联赛进球都由外援包办。

面对尴尬的8连败纪录,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前表示:“我们还是专注于比赛。这场比赛不容易打,申花有很好的球员和教练,有优良的传统,但我们想去改变现状。历史是留给后人去打破的,不可能一直维持下去。”

斯帅会选“洋枪”还是“土炮”

停赛4场之后,富力外援雷纳迪尼奥将在本轮复出。富力在前8轮经历伤病和停赛的困扰,随着布鲁尼尼奥上轮伤愈复出和雷纳迪尼奥本轮解禁,斯托伊科维奇终于可以派出最强阵容。不过在雷纳迪尼奥出战的前4轮比赛中,富力1胜1平2负,在他停赛之后的4轮比赛中,富力的成绩是2胜1平1负,近两轮连胜。因此,雷纳迪尼奥复出后上不上场,什么时候上场,成为斯托伊科维奇必须仔细考虑的事。

斯托伊科维奇是继续信赖本土球员还是让复出的外援上场,要到比赛时才能知晓。富力本赛季的奖金政策是赢球奖250万元,平局100万元,输球不罚不扣。若实现连胜,第2场赢球奖金为300万元,此后连胜每增加一场,赢球奖金增加100万元。富力在第7轮胜山东鲁能有250万元,上一轮胜重庆力帆加上300万元,此役若拿下申花,球队的赢球奖金就可再增400万元,近3轮联赛的总奖金将达到950万元。

周六,富力的赛前训练比原定时间晚了近30分钟,斯托伊科维奇的赛前发布会也晚了30分钟,原因是球队大巴的司机走错了路。一般情况下,主队要配备专人跟随客队大巴作为指引,但此次富力的大巴上并没有专人陪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