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霸气回击伤病质疑:看比赛了吗?我很强!

皇马失冠C罗身体遭质疑 怒斥记者:看过比赛吗?

C罗怒斥记者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的2015-16赛季西甲最后一轮中,凭借C罗在上半场的两粒进球,皇马(数据) 客场2-0战胜拉科鲁尼亚。尽管如此,皇马最终还是以1分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巴萨(官网 数据) 凭借3-0的比分最终问鼎冠军。

尽管本场一人包揽了全场的两粒进球,但在赛后经过混合采访区时,C罗还是听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马卡报》称当时混合采访区有记者仍在质疑C罗的身体状况。“我(身体状况)如何?你看了这场比赛吗?”C罗这样回答道。

皇马本赛季还剩一场欧冠决赛,目前C罗已代表球队在47场各项赛事中打入51球——已连续6年单赛季进球超50。在与拉科鲁尼亚这场比赛的赛后皇马队友们也对C罗的精彩表现表示了感谢与赞美,特别是在第一个进球之后皇马一度看到了西甲冠军的希望。

目前距离本赛季的欧冠决赛还有两周时间,C罗也有足够多的时间来恢复到100%的状态,如果月末在米兰夺冠,那也将是葡萄牙前锋职业生涯的第三座欧冠冠军奖杯。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