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希望就这样一直进球 助恒大夺得双冠王

阿兰:希望就这样一直进球 助恒大夺得双冠王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巴西射手阿兰最近的状态可谓如日中天,近5场比赛打进6球,不仅展现出一位顶级射手的高效,也为自己正了名。他在恒大2-0战胜华夏幸福的比赛后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希望能够延续这种状态,帮助球队夺得中超、足协杯双冠王。

自J马在对阵河南建业一战中受伤后,阿兰终于被斯科拉里启用进入了首发阵容,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阿兰对于自己近期的表现也十分满意:“我最近这段时间非常高兴。在度过膝伤这段困难的时期后,一切终于回到正轨。这场比赛我又打进一球,但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

凡是在阿兰取得进球的这些场次中,恒大全部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他也让斯科拉里有了“幸福的烦恼”,在J马伤愈复出后该如何选择?而阿兰也希望继续为球队出力:“希望进球的源泉不会枯竭,所以我也想继续这样的状态,帮助我的队伍赢得中超和足协杯冠军,这也是我们的目标。”(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