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决谁来防詹皇? 猛龙热火潜在对位悍将全伤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热火猛龙的东部半决赛鏖战至抢七大战,双方均“损失”惨重,除了超级中锋怀特塞德和瓦兰丘纳斯伤停之外,罗尔-邓和德玛尔-卡罗尔也均有伤在身。因此,无论热火和猛龙谁晋级东部决赛,和詹姆斯潜在对位的球星均无法以100%的状态出战。

东决谁来防詹皇? 猛龙热火潜在对位悍将全伤

罗尔-邓防守詹姆斯

在东部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中,罗尔-邓和卡罗尔均因手腕伤势退赛,但两人都带伤出战了第六战,不过状态受到很大影响,罗尔-邓出战41分钟,却只有2分8篮板2助攻入账,卡罗尔在25分钟出场时间内也只有5分6篮板入账,很显然他们都没能发挥出真正的实力。

事实上,无论是热火晋级东部决赛,还是猛龙晋级东部决赛,他们都无法以100%的状态应战,而负责防守詹姆斯的主要球员邓或卡罗尔更需带伤出战,詹姆斯本来就不好防守,如今主要防守者又有伤在身,詹皇岂不是占到了大便宜?

詹皇本人对此不屑一顾,因为他认为季后赛并非一对一的单打独斗,要靠整个团队的实力去击败对手。“我永远都不会去单打独斗,我也不是那种类型的球员,我一直关心的是整个团队。”詹姆斯说道,“在季后赛中,你必须打得更加强硬,谁来防守你并不重要,因为比赛永远不是单挑。”

在去年11月老鹰骑士交手时,当卡罗尔在场时,詹姆斯15中5拿到19分,当上赛季卡罗尔效力于老鹰时,詹姆斯面对他的防守场均得分下降到14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1.7%。而詹姆斯本赛季两次对阵罗尔-邓时,场均能拿到18分,命中率为56.7%。

猛龙和热火谁能晋级东部决赛挑战骑士?还需要明天的抢七大战来告诉我们答案,詹皇和他的球队也将会通过电视密切关注这场比赛,虽然口头上他们并没有任何倾向,但想必詹姆斯并不想碰到他的老东家热火队,因为虽说竞技体育靠的是实力说话,但情感因素会影响球员的状态。

骑士前两轮系列赛均横扫对手晋级,目前他们还有三天的休息时间,北京时间5月18日,东部决赛首战就将打响。

(德清)

东决谁来防詹皇? 猛龙热火潜在对位悍将全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