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4-0锁亚军 伊瓜因帽子戏法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4-0锁亚军 伊瓜因帽子戏法

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015-16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轮交锋展开。在已经结束的4场焦点战役中,那不勒斯4比0大胜弗罗西诺内锁定亚军,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5比0横扫桑普多利亚加冕冠军,罗马3比1力克AC米兰,国际米兰1比3负于萨索罗。

那不勒斯4-0弗罗西诺内

本轮前,那不勒斯暂居第二位,领先第三的罗马2分。此役对阵已经提前宣告降级的弗罗西诺内,那不勒斯期待用胜利锁定亚军座次获得欧冠正赛席位。第5分钟,海萨伊右路传球,伊瓜因禁区中路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萨马尔科传球,迪奥尼西零度角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1分钟,海萨伊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格里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弗罗西诺内只剩10人应战。第15分钟,古拉姆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哈姆西克分球,因西涅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9分钟,哈姆西克妙传,因西涅禁区左翼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7分钟,古拉姆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2分钟,因西涅传球,卡列洪的攻门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乔尔吉尼奥传中,齐里切斯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紧接着哈姆西克直传,卡列洪攻门又被门将挡下。第41分钟,因西涅分球,哈姆西克的远射而被门将挡出。比赛的第44分钟,哈姆西克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弗罗西诺内。

第47分钟,乔尔吉尼奥传中,齐里切斯的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哈姆西克分球,伊瓜因远射打飞。第50分钟,扎皮诺传球,迪奥尼西35米开外远射打偏。第52分钟,阿兰将球传到禁区中路,伊瓜因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伊瓜因本赛季第34个联赛入球。第58分钟,萨马尔科传球,克拉格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海萨伊右路传中,伊瓜因小禁区内攻门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9分钟,梅尔滕斯传球,古拉姆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1分钟,梅尔滕斯送出助攻,伊瓜因完成帽子戏法,本赛季入球数达到36个,那不勒斯4比0领先弗罗西诺内。第79分钟,丹尼尔-西奥法尼攻门被挡出,他跟进补射打高。第84分钟,梅尔滕斯传球,因西涅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那不勒斯4比0大胜弗罗西诺内,锁定联赛亚军获得欧冠正赛资格。

那不勒斯(4-2-3-1):25号雷纳/2号海萨伊、21号齐里切斯、26号库里巴利(76分钟,18号雷吉尼)、31号古拉姆/5号阿兰、8号乔尔吉尼奥/7号卡列洪(65分钟,14号梅尔滕斯)、17号哈姆西克(83分钟,19号大卫-洛佩斯)、24号因西涅/9号伊瓜因

弗罗西诺内(4-3-3):1号扎皮诺/3号克里维罗、4号鲁索、6号布兰查德、13号马特奥-西奥法尼/5号格里、7号弗拉拉(77分钟,10号索迪莫)、21号萨马尔科/9号丹尼尔-西奥法尼、11号克拉格尔(68分钟,29号卡里尼)、18号迪奥尼西(68分钟,8号古切尔)

尤文图斯5-0桑普多利亚

开场仅仅5分钟,迪巴拉左侧任意球传中,埃夫拉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14分钟,迪巴拉送出直传,斯克里尼亚禁区内铲倒曼朱基奇,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将其红牌罚下,桑普多利亚只剩10人应战。随后迪巴拉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2分钟,迪巴拉挑传,利希施泰纳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7分钟,埃尔纳内斯送出助攻撕开防线,迪巴拉弧顶处远射命中右下角,尤文图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41分钟,基耶利尼传球,博格巴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7分钟,基耶利尼远射命中左上角,4比0!第85分钟,埃尔纳内斯左侧角球传中,莫拉塔头球摆渡,博努奇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最终尤文图斯5比0大胜桑普多利亚。

萨索罗3-1国际米兰

第6分钟,德夫雷尔抢断传球,波利塔诺的射门打在穆里略腿上变线飞入网内,萨索罗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26分钟,邓肯左路传中,佩莱格里尼后点推射得手,萨索罗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1分钟,布罗佐维奇禁区内抢断成功后传球,帕拉西奥捅射得手,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2。第39分钟,桑索内右路传中,波利塔诺头球攻门命中,萨索罗3比1击败国际米兰。此外在第60分钟,穆里略因为对裁判言语不敬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AC米兰1-3罗马

第19分钟,斯特罗特曼中场抢断成功后送出绝妙直传,萨拉赫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AC米兰。第59分钟,皮亚尼奇挑传禁区,艾尔沙拉维单刀面对唐纳鲁马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托蒂传球,萨拉赫的射门被扑出,埃莫森再射命中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6分钟,巴卡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AC米兰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罗马。因为那不勒斯战胜弗罗西诺内,罗马最终获得季军。而AC米兰无缘前六,只能寄希望于获得意大利杯冠军来得到欧联杯资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