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我今天特别练习怎么对待错判 保持微笑

腾讯体育5月14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在季后赛已经四次技术犯规的格林,如果再拿到三次,就会要面临禁赛一场的处罚。上一轮第五场之前,科尔特别嘱咐格林要注意技术犯规,但是一向情绪化的格林又拿到了一个。今天,在全队训练之后,格林颇为搞笑的表示,“今天还特别练习了如何避免技术犯规。”引得记者一阵哄笑。

格林:我今天特别练习怎么对待错判 保持微笑

格林接受采访

十分有趣的是,在2016年4月1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曾经提到了格林今年的技术犯规次数骤降。勇士或许不需要再次担心格林会因为一些冲动的行为而被禁赛的可能。但是季后赛开始之后,被科尔主教练形容为“思路和别人不太一样”的格林又再次因为一些对于犯规的口舌之争而获得了总共四次的技术犯规。而根据联盟规定,如果格林累计7次犯规,将被禁赛一场。季后赛已经进入了东西部决赛,如果格林因为技术犯规而被禁赛,显然对勇士是极大的打击。

而就在上一场比赛之前,主教练科尔还特别找格林谈心,就他的技术犯规问题进行讨论。“当时我根本没放在心上。所以我就说,行,没问题,教练。我知道了。”结果,在那之后,格林在自己的数字上又添加了一个。

今天的训练场上,科尔主教练特意将球队分为两组打对抗赛。而特别“授意”作为裁判的训练师德马库斯和杰西要稍微测试一下格林对于各种吹罚的反应。

其他队员也知道这一点,所以当每一个针对于格林的哨想起之后,他们都会特别的观察这位火爆脾气队友的反应。巴恩斯笑着说:“今天裁判吹的确实并不怎么样,我们大家在哨响之后都盯着格林看。等着他又发脾气。可是格林却一扭头,走掉了。”

深知自己必须要“乖一点”的格林,自然明白这些的用意。毕竟很多自己的技术犯规来自于自己对于裁判吹罚的不满。所以他也把今天队内比赛当作于对自己的考验。“我必须做点什么,我肯定不能被禁赛。这很不好”他继续说,“我今天特别练习了如何避免技术犯规。”这一句话,引得全场记者爆笑,纷纷反问,“这怎么训练啊?”格林一脸萌状的解释说,“我跟自己说,我要一直很冷静,我不会跟任何人说话,我也不能跟裁判说话,就打我自己的球而已。我今天可乖了。”他甚至走过去跟助理教练说,“我知道你要干嘛,我今天不会跟你讲话的。”

格林说,之前,教练跟自己说的时候确实没当回事。“科尔教练跟我说的时候,我就一直没放在心上。但是我知道我现在要注意这个事了。不过现在我倒是一注意什么事,就做的不错。每次我想要对自己证明的时候,我都挺不错的。” 最后,他甚至说,“别意外,我带着5次技术犯规坚持到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刻。”

格林很自信在接下来和雷霆的对决中,尽管对方的内线实力也很强大,但是自己不会因为任何事情失去冷静。“没事,裁判要吹我,我就微笑,然后走开。我不会委屈的说我没有犯规啊什么的,因为我一旦开始说了,就会失控,我知道自己,所以我就会笑一笑。”格林一边说着对裁判的回应,一边笑着竖起了大拇指。格林表示,他非常期待对阵雷霆内线同那个样充满激情的史蒂文-亚当斯时,“我知道他肯定想让我得到技术犯规,但我不会上当,没准我还能给他弄一个呢。”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我今天特别练习怎么对待错判 保持微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