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4-0胜南特 伊布38球破队史纪录谢幕

法甲-巴黎4-0胜南特 伊布38球破队史纪录谢幕

伊布完美告别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015-16赛季法甲联赛最后一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4比0大胜南特。伊布梅开二度,联赛入球数达到38个,打破队史纪录完美谢幕。

巴黎圣日耳曼此前早早确定卫冕成功,上轮他们1比1憾平波尔多,联赛5连胜的势头终结。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又是在主场对阵无欲无求的南特,巴黎圣日耳曼非常希望能够用一场漂亮的大胜为本赛季的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并为即将到来的法国杯决赛鼓舞士气。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强攻阵型,伊布领衔锋线,这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巴黎在法甲联赛出场,迪马利亚和小卢卡斯两翼齐飞。中场方面,拉比奥特、蒂亚戈-莫塔和帕斯托雷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奎尼奥斯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范德维尔一左一右,门将则是杜切斯。

开场第3分钟,托马森传球,吉莱特禁区中路攻门被杜切斯化解。一分钟后,贝多亚分球,托马森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6分钟,杜博伊斯禁区左翼攻门被杜切斯扑出底线。两分钟后,迪玛利亚送出绝妙直传,伊布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10分钟比赛暂停,王子公园球场的球迷鼓掌向即将离别的10号伊布致敬。第13分钟,伦贾尼传中,萨拉的头球攻门被杜切斯扑出,随后托马森传中,贝多亚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的第17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假动作晃人后传中,伊布用胸部将球挡入网内,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南特。这是伊布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47球,其中联赛入球数达到37个,追平比安奇单季37球的队史纪录。而迪马利亚助攻数则达到17次。

第29分钟,托马森传中,伦贾尼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门柱。一分钟后,小卢卡斯传中,伊布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帕斯托雷送出直传,伊布禁区中路再度攻门又被门将化解。都36分钟,托马森传球,萨拉的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伊布中路突破分球,迪马利亚冷静短传,小卢卡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小卢卡斯本赛季的第9个入球,迪马利亚助攻数达到18次。第45分钟,帕斯托雷直传,小卢卡斯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48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球,伊布的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第52分钟,伊布任意球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马奎尼奥斯跟进补射轻松得手,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1分钟,迪马利亚妙传,伊布的攻门被封堵。第64分钟,吉列特远射打飞。两分钟后,小卢卡斯妙传,伊布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4分钟,大卫-路易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6分钟,迪马利亚传球,马图伊迪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迪马利亚角球传中,蒂亚戈-莫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伊布突破分球,卡瓦尼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1分钟,伊布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迪马利亚角球传中,卡瓦尼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83分钟,迪马利亚送出直传,伊布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两分钟后,帕斯托雷直传,伊布攻门打高。第89分钟,帕斯托雷右路传中,伊布头球攻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4比0大胜南特。伊布联赛入球数达到38个,打破队史单赛季进球纪录。进球之后的伊布主动下场,在换人名额用完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10人应战,而王子公园球场则奏响瑞典国歌。伊布在巴黎圣日耳曼4年时间出场179场,送出153个入球,帮助球队拿到11座冠军奖杯。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杜切斯

后卫:23号范德维尔(73分钟,32号大卫-路易斯)、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27号帕斯托雷、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71分钟,14号马图伊迪)

前锋:11号迪马利亚、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7号小卢卡斯(73分钟,9号卡瓦尼)

南特(4-2-3-1):

门将:30号杜佩

后卫:14号萨巴利、26号德吉德吉、4号维兹卡隆多、15号杜博伊斯(72分钟,25号科瓦滕)

后腰:27号吉莱特、6号戈米斯(84分钟,28号隆吉尔)

中场:8号托马森、7号贝多亚、3号伦贾尼

前锋:22号萨拉(60分钟,21号奥德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