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3-1击败AC米兰获季军 法老反戈旧主

意甲-罗马3-1击败AC米兰获季军 法老反戈旧主

米兰主场惨败罗马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38轮,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1比3负于罗马,罗马最终获得联赛季军。萨拉赫、艾尔沙拉维和埃莫森各建一功。

罗马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落后那不勒斯2分暂居第三位。本场比赛只有获胜他们才有可能争夺亚军。而AC米兰希望能够冲击第6的位置,争取锁定一个欧联杯席位。本场米兰由巴卡巴洛特利联袂锋线,本田圭佑前腰。罗马方面,萨拉赫和艾尔沙拉维搭档锋线,德罗西皮亚尼奇坐镇中场,托蒂替补待命。

第8分钟,本田圭佑传球,巴洛特利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萨拉赫分球,纳因戈兰的远射打偏。第17分钟,萨拉赫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一分钟后,迪涅左路妙传,纳因戈兰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

比赛的第19分钟,斯特罗特曼中场抢断成功后送出绝妙直传,萨拉赫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AC米兰。

第31分钟,本田圭佑的射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萨拉赫传球,皮亚尼奇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第33分钟,库茨卡分球,巴洛特利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3分钟,皮亚尼奇传球,弗洛伦齐的攻门被门将挡下。半分钟后,皮亚尼奇再度妙传,纳因戈兰远射打飞。

第49分钟,本田圭佑的攻门打高。第55分钟,德罗西传球,弗洛伦齐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9分钟,皮亚尼奇挑传禁区,艾尔沙拉维单刀面对唐纳鲁马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3分钟,皮亚尼奇传球,托蒂禁区右翼攻门被挡出。一分钟后,弗洛伦齐传球,艾尔沙拉维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1分钟,阿德里亚诺传球,博纳文图拉的远射被扑出。两分钟后,库茨卡分球,本田圭佑攻门打偏。第82分钟,托蒂传球,萨拉赫的射门被扑出,埃莫森再射命中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86分钟,巴卡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AC米兰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罗马。因为那不勒斯战胜弗罗西诺内,罗马最终获得季军。而AC米兰无缘前六,只能寄希望于获得意大利杯冠军来得到欧联杯资格。

数据分析

意甲-罗马3-1击败AC米兰获季军 法老反戈旧主

全场比赛,AC米兰14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1球,罗马16次攻门9次射正收获3球。罗马控球率达到65%,AC米兰仅为35%。

出场阵容:

AC米兰(4-3-1-2):

门将:99号唐纳鲁马

后卫:2号德西利奥、33号阿莱士(66分钟,96号卡拉布里亚)、5号梅克斯、13号罗马尼奥利

中场:27号库茨卡、73号洛卡特里、91号贝尔托拉奇(57分钟,28号博纳文图拉)

前腰:10号本田圭佑

前锋:70号巴卡、45号巴洛特利(46分钟,9号阿德里亚诺)

罗马(4-4-2):

门将:25号什琴斯尼

后卫: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2号鲁迪格尔、3号迪涅

中场:15号皮亚尼奇、16号德罗西、4号纳因戈兰、6号斯特罗特曼(63分钟,10号托蒂)

前锋:11号萨拉赫(85分钟,9号哲科)、22号艾尔沙拉维(78分钟,33号埃莫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米兰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