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欲抢火箭意中人 27岁妖控入欧冠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据欧洲篮球网消息,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接洽过正效力于欧洲联赛的27岁控卫马尔科姆-德莱尼,而后者正是火箭意中人,之前休斯敦方面也专门派人接触过德莱尼。值得一提的是,德莱尼入选了今年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最佳阵容一队。

篮网欲抢火箭意中人 27岁妖控入欧冠最佳阵容

马尔科姆-德莱尼

德莱尼在2007-2011年为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打球,之后他参加了NBA选秀,不过遗憾落选。虽然未能在NBA找到自己的位置,但德莱尼随后前往欧洲开启了一段成功的职业生涯,曾经在法国、乌克兰和德国效力,上赛季德莱尼效力于俄罗斯的克拉斯诺达尔库班火车头队,场均能拿到15.8分和5.7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能达到39%。

值得注意的是,篮网老板普罗霍罗夫正是俄罗斯人,他和篮网副总经理特拉詹-兰顿在当地时间周五观看了德莱尼的比赛,但火车头队最终输给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篮网队在控卫一环存在着诸多不确定性,新任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在赛季结束前签下了基尔帕特里克,后者年薪将达到98万美元,肖恩-拉金拥有球员选项,贾瑞特-杰克下赛季年薪为630万美元,但只有50万是受保障的,他的未来充满变数。因此篮网需要引进控球后卫,而德莱尼进入了球队的视野。

除了篮网之外,火箭也有意德莱尼,当然火箭总经理莫雷向来善于发掘国际球员。此外,已经在欧洲联赛打出名气的德莱尼也获得了欧洲俱乐部开出的合同,其中一份来自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

德莱尼入选了本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最佳阵容一队,其他四名球员为德科洛、特奥多西奇、简-韦塞利和伊奥尼斯-布鲁西斯。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欲抢火箭意中人 27岁妖控入欧冠最佳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