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霍华德或弃火箭赴黄蜂 克帅助他重返巅峰?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火箭已经尴尬的结束本赛季征程,接下来最令球迷关心的话题是谁将成为火箭新任主帅,以及德怀特-霍华德会不会离开休斯敦?据美媒体《inquisitr》消息,霍华德今夏或弃火箭投奔黄蜂,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是吸引魔兽加盟的最大砝码。

曝霍华德或弃火箭赴黄蜂 克帅助他重返巅峰?

霍华德或赴黄蜂

30岁的霍华德今夏有权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鉴于他本赛季在火箭过得并不开心,他很可能会拒绝执行球员选项,重新寻找新东家,继续冲击总冠军,同时霍华德也希望寻求一份顶薪合同。据悉,有多支球队有意签下霍华德,其中就包括东部日渐崛起的黄蜂队。

黄蜂目前正需要一位超级巨星和一位杰出的防守者,霍华德就是一个不错的候选人,当霍华德健康的时候,他已经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本赛季霍华德的投篮命中率排在第二,篮板数位居前五,不过本赛季他场均得分创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水准,其中的原因是詹姆斯-哈登主导着火箭的进攻,霍华德并没有获得足够的球权。

霍华德和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关系密切,他们曾经在奥兰多魔术队共事过五年,当时克利福德是斯坦-范甘迪教练的助手,而在魔术期间,霍华德曾拿到过生涯最高的场均2.9次助攻,也拿到过生涯最高的场均14.5个篮板,而这一切,克利福德均亲眼见证。当霍华德2012年被交易到湖人时,克利福德还是德安东尼教练的助教。

此外,霍华德还和黄蜂助教帕特里克-尤因保持着不错的关系,这让魔兽对黄蜂更加青睐,霍华德愿意为尤因和克利福德打球,而他们也见证了霍华德生涯巅峰状态。不过尤因今夏会寻求一个前往其他球队担任主教练的机会,当然能否如愿并不得而知。

当然,霍华德如果能够加入黄蜂,也宣告了艾尔-杰弗森的离开,后者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他遭遇伤病困扰,总共只打了47场比赛,其中18场担任先发。杰弗森今年场均只有12分6.4个篮板以及0.9次盖帽入账,而且在防守端缺乏威力,这一点霍华德要远比杰弗森出色。

黄蜂今夏会全力续约巴图姆,后者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4.9分5.8次助攻以及6.1个篮板,是黄蜂队的第二进攻选择点,下赛季如果巴图姆和霍华德同时为黄蜂效力,谁将成为肯巴-沃克之后的第二进攻选择,将成为一大疑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黄蜂之外,雄鹿队也有意引进一位内线球星,他们也对霍华德饱含兴趣。事实上,黄蜂和雄鹿在今年2月交易截止期之前都曾试图和火箭进行交易谈判,不过休斯敦方面并未放人。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霍华德或弃火箭赴黄蜂 克帅助他重返巅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