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大结局:不来梅绝杀保级 斯图加特憾降级

德甲大结局:不来梅绝杀保级 斯图加特憾降级

瓜帅谢幕拜仁夺冠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015-16赛季德甲联赛战幕落下。不来梅1比0绝杀法兰克福,最后一刻保级成功。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勒沃库森门兴格拉德巴赫分获前四,法兰克福倒数第三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斯图加特和汉诺威排名倒数两位不幸降级。

欧冠正赛席位:拜仁慕尼黑(冠军)、多特蒙德(亚军)、勒沃库森(季军)

欧冠资格赛席位:门兴格拉德巴赫

欧联杯席位:沙尔克美因茨、柏林赫塔

升降级附加赛:法兰克福

降级队:斯图加特、汉诺威

不来梅1-0法兰克福

这是收官轮的焦点战役,不来梅必须取胜才能宣告保级,而法兰克福只要一场平局就可以逃出生天。面对这场生死战,两队开赛后就踢得非常积极。第2分钟,德贾克帕左路传中,本哈蒂拉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8分钟,埃格施泰因的射门打偏。两分钟后,塞费罗维奇送出妙传,长谷部诚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8分钟,格布雷塞拉西右路传中,皮萨罗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1分钟,尤努佐维奇任意球攻门飞出左上角。第37分钟,尤努佐维奇妙传,奥兹图纳利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6分钟,圣地亚哥-加西亚左路传球,皮萨罗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3分钟,格里利什快速分球,尤努佐维奇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两分钟后,维斯特加德头球摆渡,皮萨罗的攻门打飞。第69分钟,吉洛鲍吉传球,奥兹图纳利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4分钟,皮萨罗传球,乌亚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8分钟,绝杀时刻来临,乌亚送出助攻,吉洛鲍吉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左脚攻门得手。凭借这个入球,不来梅1比0力克法兰克福,反超对手惊险保级成功,而法兰克福则名列倒数第三,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不来梅(4-5-1):42号韦德沃尔德/23号格布雷塞拉西、3号吉洛鲍吉、7号维斯特加德、2号圣地亚哥-加西亚/11号奥兹图纳利(77分钟,17号伊尔迪里姆)、8号弗里茨、16号尤努佐维奇、27号格里利什、35号埃格施泰因(60分钟,21号乌亚)/14号皮萨罗(90分钟,4号加尔维斯)

法兰克福(4-5-1):1号赫拉德基/2号雷加塞尔、4号鲁斯、19号亚布拉罕、6号奥奇普卡/16号艾格纳(85分钟,30号卡斯泰尼奥斯)、20号长谷部诚、27号伊格尼奥夫斯基、32号本哈蒂拉(68分钟,5号赞布拉诺)、15号德贾克帕(60分钟,22号钱德勒)/9号塞费罗维奇

沃尔夫斯堡3-1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此前遭遇5连胜,本场他们必须击败沃尔夫斯堡才有可能争取获得升降级附加赛的机会,否则将提前降级。在这种情况下,斯图加特反客为主踢得非常主动。然而开场的第11分钟,沙菲尔左路传中制造杀机,阿诺德禁区中路包抄射门命中,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13分钟,科斯蒂奇角球传中,克拉维茨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5分钟,阿诺德妙传,马克斯-克鲁斯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9分钟,卡利久里边路突破分球,许尔勒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7分钟,哈尔尼克传球,迪达维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两分钟后,维埃利尼亚角球传中,丹特头球攻门顶偏。第44分钟,克拉维茨快速突破分球,哈尔尼克禁区中路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52分钟,科斯蒂奇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1分钟,科斯蒂奇角球传中,施瓦布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5分钟,沙菲尔左路传中,多斯特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3分钟,特雷施传球,沙菲尔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德拉克斯勒传球,许尔勒远射高出横梁。第78分钟,迪达维弧顶处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2。第79分钟,许尔勒传球,多斯特射门打偏。一分钟后,根特纳挑传,鲍姆加特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6分钟,马克西姆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0分钟,德拉克斯勒送出助攻,许尔勒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最终沃尔夫斯堡3比1击败斯图加特,后者名列倒数第二遗憾降级。

沃尔夫斯堡(4-2-3-1):28号卡斯蒂尔斯/8号维埃利尼亚、18号丹特、25号纳尔多、4号沙菲尔/23号奎拉沃吉、27号阿诺德/7号卡利久里(70分钟,15号特雷施)、30号塞古因(73分钟,10号德拉克斯勒)、17号许尔勒/11号马克斯-克鲁斯(64分钟,12号多斯特)

斯图加特(4-2-3-1):1号兰格拉克/37号齐默曼(76分钟,44号马克西姆)、3号施瓦布、5号鲍姆加特尔、2号因苏亚/8号鲁普、20号根特纳/10号迪达维、23号克拉维茨(46分钟,34号塔什奇)、18号科斯蒂奇/19号维尔纳(32分钟,7号哈尔尼克)

勒沃库森3-2因戈施塔特

两队均无欲无求,比赛踢得非常开放。第8分钟,哈特曼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四分钟后,莱萨诺传球,莱基头球攻门顶偏。第16分钟,莱萨诺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莱基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因戈施塔特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23分钟,格罗斯任意球传中,哈特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第25分钟,格罗斯任意球传中,胡布内尔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第31分钟,布兰德特送出绝妙传球,阿兰吉斯禁区中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7分钟,贝拉拉比任意球助攻,坎普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2比1反超领先因戈施塔特。第41分钟,达科斯塔右路传球,哈特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45分钟,格罗斯任意球分球,苏特纳远射偏出右上角。

第61分钟,贝拉拉比突破分球制造杀机,基斯林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8分钟,阿兰吉斯禁区内侵犯莱萨诺,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哈特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因戈施塔特将比分扳成2比3。第70分钟,因戈施塔特险些扳平比分,辛特塞尔头球摆渡,哈特曼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一分钟后,辛特塞尔再度头球摆渡,哈特曼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莱萨诺再射打高。第74分钟,辛特塞尔妙传,克里斯蒂安森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1分钟,恰尔汗奥卢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恰尔汗奥卢传中,布兰德特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3分钟,贝拉拉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又被门将扑出。第86分钟,格罗斯传球,马蒂普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0分钟,苏特纳任意球攻门打高。最终,勒沃库森3比2击败因戈施塔特,本赛季获得德甲季军。

勒沃库森(4-2-3-1):25号克雷西奇(47分钟,22号耶尔德尔)/13号希尔伯特(23分钟,37号弗雷)、2号拉马略、21号托普拉克、39号亨里克斯/44号坎普尔、20号阿兰吉斯/19号布兰德特、10号恰尔汗奥卢、38号贝拉拉比/11号基斯林(65分钟,14号迈赫迈迪)

因戈施塔特(4-3-3):26号尼兰德/21号达科斯塔、5号胡布内尔、34号马蒂普、29号苏特纳/10号格罗斯、23号鲍尔(62分钟,19号克里斯蒂安森)、36号科恩(89分钟,14号莱克斯)/7号莱基(62分钟,16号辛特塞尔)、9号哈特曼、37号莱萨诺

奥格斯堡1-3汉堡

两队已经上下无忧,但都希望用一场胜利为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第7分钟,卡尤比的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拉索加妙传,格雷戈里什的远射高出横梁。第11分钟,芬博加森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头球攻门命中,奥格斯堡1比0领先汉堡。第24分钟,拜尔传中,卡尤比小禁区左翼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6分钟,芬博加森分球,哈里尔-阿尔滕托普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拜尔角球传中,扬克尔头球顶偏。第36分钟,格雷戈里什任意球攻门,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汉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1分钟,芬博加森传球,科尔35米开外远射打飞。

第56分钟,马克斯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2分钟,格雷戈里什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尼库拉伊-穆勒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汉堡2比1反超领先奥格斯堡。第68分钟,哈里尔-阿尔滕托普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2分钟,奥帕雷传中,芬博加森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74分钟,巴霍伊传中,克莱伯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格雷戈里什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汉堡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7分钟,奥斯佐莱克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90分钟,拜尔传球,芬博加森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汉堡3比1击败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4-5-1):35号希茨(87分钟,1号曼宁格)/16号扬克尔、4号奥帕雷、20号洪正好、31号马克斯/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0号拜尔、21号科尔(76分钟,22号池东沅)、14号莫拉维克(63分钟,25号博巴迪拉)、30号卡尤比/27号芬博加森

汉堡(4-2-3-1):36号米克尔/24号酒井高德、3号克莱伯(86分钟,2号迭克迈尔)、5号朱鲁、22号奥斯佐莱克/8号霍尔特比、40号卡卡尔/27号尼库拉伊-穆勒、23号格雷戈里什、21号巴霍伊(79分钟,9号席普洛克)/10号拉索加(64分钟,33号阿尔廷塔斯)

霍芬海姆1-4沙尔克

沙尔克基本锁定欧联杯席位,本场他们和霍芬海姆展开了对攻战。开场仅仅7分钟,贝尔汉达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亨特拉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14分钟,马蒂普送出绝妙直传,舒波-莫廷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得手,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8分钟,贝尔汉达传球,亨特拉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5分钟,赫韦德斯传中,亨特拉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盖斯角球传中,马蒂普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40分钟,舒波-莫廷分球,亨特拉尔远射打偏。一分钟后,埃尔尤努西送出妙传,乌特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2。第45分钟,鲁迪角球传中,乌特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

第51分钟,鲁迪的远射打飞。第56分钟,亨特拉尔送出妙传,萨内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沙尔克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赫韦德斯分球,萨内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亨特拉尔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70分钟,乌特传球,库兰伊小禁区内攻门打偏。半分钟后,鲁迪传球,克拉马里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9分钟,乌特传球,克拉马里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4分钟,克拉西纳茨送出妙传,贝尔汉达远射被门将扑出。第89分钟,沙尔本方禁区内忙中出错不慎自摆乌龙,最终沙尔克4比1大胜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4-3-3):13号格拉尔/3号卡德拉贝克、4号比卡季奇、5号沙尔、12号斯特罗布尔(68分钟,8号波兰斯基)/6号鲁迪、14号埃尔尤努西、16号施魏格勒(60分钟,22号库兰伊)/19号乌特、27号克拉马里奇、31号沃兰德(74分钟,18号阿米里)

沙尔克(4-1-4-1):1号法尔曼(90分钟,35号纽贝尔)/4号赫韦德斯、32号马蒂普、33号诺斯塔特、6号克拉西纳茨/5号盖斯/7号迈尔(85分钟,12号霍格尔)、11号贝尔汉达、13号舒波-莫廷、19号萨内(72分钟,21号绍普夫)/25号亨特拉尔

达姆施塔特0-2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基本锁定欧冠席位,对阵达姆施塔特,他们仍然踢得非常积极。第3分钟,弗兰西奇传球,涅迈尔的远射打飞。第8分钟,特劳雷角球传中,克里斯滕森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贡多尔夫任意球传球,弗兰西奇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17分钟,哈恩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31分钟,沙卡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托尔甘-阿扎尔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第37分钟,特劳雷传球,霍夫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42分钟,沙卡传球,舒尔茨远射打高。

第51分钟,特劳雷妙传,霍夫曼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特劳雷传球,托尔甘-扎尔远射打偏。第57分钟,沙卡分球,赫尔曼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1分钟,霍夫曼传球,沙卡的远射稍稍打高。比赛的第63分钟,赫尔曼传中撕开对手防线,哈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托尔甘-阿扎尔角球传中,克里斯滕森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7分钟,赫尔曼传球,霍夫曼小禁区内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一分钟后,海勒尔传中,涅迈尔头球攻门顶偏。第81分钟,贡多尔夫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最终门兴2比0击败达姆施塔特,锁定第四获得欧冠席位。

达姆施塔特(4-2-3-1):40号萨鲁斯卡/13号加里克斯、4号苏鲁、33号卡尔迪罗拉、32号霍兰德/8号贡多尔夫、18号涅迈尔/20号海勒尔(88分钟,27号埃瓦纳)、6号弗兰西奇(46分钟,11号坎佩)、34号劳施(76分钟,7号塞勒)/19号普拉特

门兴格拉德巴赫(3-5-2):21号希佩尔/3号克里斯滕森、6号诺德维特、30号埃尔维迪/7号赫尔曼、16号特劳雷(62分钟,27号科尔布)、18号舒尔茨、23号霍夫曼、34号沙卡(83分钟,24号延奇克)/10号托尔甘-阿扎尔(76分钟,4号布罗威尔斯)、28号哈恩

美因茨0-0柏林赫塔

第87分钟,施塔克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两队0比0闷平收场。

拜仁慕尼黑3-1汉诺威

第12分钟,科曼右路传中,阿尔博诺兹解围没有踢远,莱万多夫斯基推射打在后卫身上变线入网,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汉诺威,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德甲攻入30球获得金靴奖,并且成为39年来首位单季进球达到30个的球员。第28分钟,科曼右路横传,格策连续过人后挑射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7分钟,博阿滕左路传中,科曼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第54分钟,格策远射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6分钟,居尔塞拉姆任意球传到禁区,索比奇停球抽射得手,汉诺威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拜仁慕尼黑。

多特蒙德2-2科隆

开场第11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中制造杀机,卡斯特罗弧顶处尝试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科隆。第27分钟,里瑟右路突破传中撕开对手防线,莫德斯特禁区中路包抄射门得手,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3分钟,比滕库特左路快速突破送出挑传,约季奇左侧肋部高速插上,面对出击不够坚决的布尔基,约季奇凌空挑射命中,科隆2比1反超领先多特蒙德。第75分钟,多特蒙德获得罚球弧内的任意球机会,罗伊斯直接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2平,大黄蜂军团获得德甲亚军。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