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没想到韦少能打出来 大学根本显不出他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NBA季后赛,勇士雷霆会师西部决赛,如何防守韦斯布鲁克将成为勇士队的一大难题。不过近日接受采访时,勇士主帅科尔,谈及了大学时期韦斯布鲁克的表现。

科尔:没想到韦少能打出来 大学根本显不出他

科尔:没想到韦少能打出来

韦斯布鲁克大学时期效力于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08年的时候,他在首轮第四顺位被雷霆队选中。“韦斯布鲁克的大学生涯真的很有趣,”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

大一时期,韦斯布鲁克场均出战9分钟,只能得到3.4分,和他同一队的,还有阿弗拉罗和达伦-科里森,韦斯布鲁克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经常会坐在板凳席。

“他并没有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打太多的时间,他和阿弗拉罗、科里森还有其他NBA球员在一块打球,所以当时我并不认为韦少能从那个舞台打出来,”科尔继续说道。

之后的一个赛季,阿弗拉罗前往了NBA打球,而凯文-乐福加盟了UCLA,韦斯布鲁克开始爆发,作为一个二年级生,韦斯布鲁克场均出战33.8分钟,数据上涨到了12.7分4.3次助攻3.9个篮板。

巧合的是,当科尔第一次看到韦斯布鲁克打球的时候,那也是他第一次看到斯蒂芬-库里打球。那是2007年的12月9日,当时韦斯布鲁克的球队以75-63战胜了库里率领的戴维斯大学。那场比赛,库里得到了15分,而韦斯布鲁克得到了14分6次助攻。

“在没有进入NBA之前,韦斯布鲁克都没有真正迎来爆发,”科尔说道。“在大学期间,韦斯布鲁克确实非常的有运动能力,但是在大学期间出色球员太多,并没有显出他来。但是进入到联盟之后,他真正的展示出了自己能做到些什么事情。”

凭借出色的运动能力,韦斯布鲁克在联盟大杀四方,本赛季他一共得到了18次三双的数据,追平了1981-82赛季魔术约翰逊的纪录。这个赛季的常规赛,韦斯布鲁克场均可以拿下23.5分10.4次助攻7.8个篮板2.0次抢断,而季后赛中,韦少场均可以拿下25.5分10.8次助攻6.8个篮板。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没想到韦少能打出来 大学根本显不出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