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热火是冠军级别 下场必虐他们小个阵容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据ESPN的报道,NBA季后赛第二轮,猛龙输给热火,系列赛总比分战至了3-3平。赛后猛龙主帅批评球队的防守,并称赞热火是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而猛龙核心洛瑞表示,抢七大战球队要努力拼下来。

猛龙:热火是冠军级别 下场必虐他们小个阵容

猛龙:热火是冠军级别

今天的比赛中,热火为了对抗猛龙,排出了一套小个阵容,不过猛龙并没有利用好他们的内线优势,最终他们输掉了第六场,双方总比分战至了3-3平。“输球并不是因为他们的阵容,我们在球的控制方面做的并不够好。当他们用小个阵容的时候,我们必须让他们的篮板球付出代价,但是这场比赛中,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猛龙主帅凯西说道。

“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赢下比赛的,但是这场比赛中,我们似乎忘记了这是一个7场的系列赛。这是一个伟大的系列赛,他们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他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我们是想赢下这场比赛的,我们来到这里并不是为了打抢七的。”

对于猛龙主帅凯西的说法,后卫德罗赞表示认同,他同样认为球队需要提升防守。“这是关于每个人的防守,我们都需要打得更加努力,而不是依赖于队友们的帮助。每个人都需要站出来,打出强硬的防守。”

这场比赛中,洛瑞得到了36分4篮板4助攻,而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了30分7篮板4助攻。赛后洛瑞表示,“今晚,他打出了自己习惯的风格。当他打得顺畅的时候,他可以攻击篮筐,处理各种状况,他们就会成为一支不一样的队伍。你必须要注意他的持球进攻,必须时刻注意着他在什么位置,还有他正在做什么。”

“我们打了一个赛季,拿下了56胜,成为了东部的第二号种子,就是为了在这种情况下占据主场优势。这很有趣,抢七大战,东部第二对阵东部第三,我们有机会出现在这么大的一个舞台上。”

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猛龙队就经历了抢七大战,马上他们又要经历抢七,猛龙队的前锋卡罗尔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就绪。“我们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境地了,抢七大战在我们的主场进行,还有比那里更好的地方么?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忘记这场比赛,回到主场,全力以赴的准备这场比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热火是冠军级别 下场必虐他们小个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