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来了!曝巴黎欲挖马夏尔 截胡曼联必购妖星

狼来了!曝巴黎欲挖马夏尔 截胡曼联必购妖星

曝大巴黎欲挖马夏尔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权威媒体法国《队报》披露了一则曼联担忧的消息,在伊布确定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情况下,巴黎准备挖角曼联天才马夏尔接班,这意味着红魔有失去未来锋线旗帜的风险。

马夏尔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固定转会费达到了3600万英镑,来到老特拉福德后,这名20岁的年轻人发挥出色,本赛季各项赛事,他出场47次,打入17球,另外还送出了多达7次的助攻。其中在英超赛场,马夏尔出场30次,打入11球,助攻3次。在鲁尼已经英雄迟暮的情况下,马夏尔必然成为曼联未来的大腿,不过巴黎圣日耳曼盯上了这名法国当红国脚。

《队报》披露,由于伊布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巴黎,因此PSG希望签下一名头牌球星,目前他们有意马竞格列兹曼,且愿意开出7000万欧的转会费,但是布兰科的球队同时在关注马夏尔,愿意将前摩纳哥前锋带回法甲联赛。

对于曼联来说,失去马夏尔的代价将是巨大的,因此,留下这名红星将是当务之急。去年夏天加盟曼联时,马夏尔签订了一份4+1合同,最后一年是合同选项,也许曼联到了该同马夏尔续约的时候了。

另外对于曼联不好的一个消息是,巴黎圣日耳曼也盯上了葡超里斯本竞技的新星若奥-马里奥,《法国足球》透露,巴黎已经向里斯本竞技报价3500万欧元求购葡萄牙国脚,而曼联有被截胡的风险。如果在无缘得到雷托纳-桑切斯后再失去若奥-马里奥,那么这对曼联的打击可想而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