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竞彩串关:那不勒保第二 萨索洛防翻船

周六041 意甲 那不勒斯VS弗洛西诺内 2016-05-15 02:45

那不勒斯输给罗马后,近期则在联赛连克亚特兰大和都灵,球队2分优势力压罗马暂时排名第三位,本战那不勒斯若可击败提前降级的保级对手弗洛西诺内,则可确保第二的位置,命运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弗洛西诺内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为欧战资格而战的萨索洛,联赛近4轮比赛仅抢下了一分,球队提前一轮比赛降级,意甲联赛实现了一季游。提前降级的情况下,末战弗洛西诺内缺少战意,很难给那不勒斯制造什么麻烦。

亚盘早盘给出那不勒斯主让两球半低水的深盘让步,后市盘口过渡至那不勒斯让步两球半/三球中水乃至三球高水的格局,弗洛西诺内缺少利好题材支撑,盘口对上盘的阻力挡势意图非常明显,三球盘上盘设置了足够的介入难度阻力,维持筹码平衡问题不大,加之那不勒斯连续3轮比赛输盘,本战竞彩让步2球的条件下,主胜不会受到热捧,低赔有望顺利打出,建议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胜。

周六042 意甲 萨索洛VS国际米兰 2016-05-15 02:45

萨索洛连续三轮联赛取胜,一分优势力压AC米兰排名第六位,本战若可击败强敌国米,萨索洛将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近期的一波连胜也体现了球队的战意和状态,不过国米并非弱旅,萨索洛想要赢球并非易事。国米锁定了联赛第四的位置,勉强完成了赛季初的目标,但球队的目标显然在欧冠资格的争夺上。国米近期客场表现糟糕,9轮联赛仅击败了弗洛西诺内。

亚盘萨索洛主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盘口错盘定位维持了萨索洛的让步优势信心,更多借势两队战意上的差距起盘,加之国米近期客场战绩走势不佳,盘口导向之下造成两边受注信心失衡,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66-3.80-3.86的赔付指数,国米取分指数受到轻视,盘赔过分契合战意差距背景下,一味看低实力明显占优的国米,主队萨索洛不排除大热翻船的可能性,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负。

竞彩2串1方案推荐:周六041让球胜&周六042胜、负,方案金额4元,最大奖金11.58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