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伯恩茅斯前瞻:主场誓胜 仍存欧冠希望

曼联VS伯恩茅斯前瞻:主场誓胜 仍存欧冠希望

曼联主场誓胜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由于老特拉福德球场遭到炸弹威胁,曼联赛季收官战被迫推迟举行,北京时间18日3时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伯恩茅斯。曼联目前落后积分榜第4名曼城(数据) 3分净胜球少18个,若想晋级欧冠不仅需取胜还得净胜伯恩茅斯19个进球,曼联获得欧冠资格已基本无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晋级欧冠希望几乎为0: 红魔想要争夺前四的希望基本破灭,他们落后积分榜第四的曼城3分,少了多达18个净胜球。曼联要想反超曼城进入前四,必须要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取得19-0或者其他净胜球在19个以上(含19)的比分。

曼联主场防守英超第一: 伯恩茅斯近期状态糟糕,上轮他们1比1战平西布朗维奇,最近4轮1平3负未尝胜绩,最近7轮仅仅取得1胜,却输掉了5场。尽管如此,伯恩茅斯仍然已经提前保级成功,所以球队的战意值得怀疑。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曼联仅仅丢了8球,是英超20强本赛季主场丢球最少的球队。面对红魔的防守,伯恩茅斯想要进球抢分难度极大。

多名主力遭遇伤停: 由于曼联已经杀入足总杯决赛,因此难免分心备战。本场比赛范加尔的球队会否留力值得关注。伤员方面,卢克-肖、施魏因斯泰格仍然无法出场,费莱尼继续停赛,阿什利-扬则有可能回归。此外,达尔米安、贾努扎伊也有伤在身,是否登场需要看临场状态。

曼联主场全胜伯恩茅斯: 历史上双方仅有9次交锋记录,曼联5胜2平2负占据上风,进18球失8球。其中在主场4次对阵伯恩茅斯,曼联获得全胜,打入12球且不失一球。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和西汉姆的比赛,我们2比1领先了15分钟,但被对手逆转,这个结果是令人沮丧的,我们原本可以占据争欧冠席位的主动。现在我们仍有机会,哪怕只有一线希望,我们也要全力争取。”

伤停信息

曼联:卢克-肖、施魏因斯泰格、费莱尼、达尔米安、贾努扎伊

伯恩茅斯:迪斯丁、亚当-史密斯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5号罗霍

后腰:28号施奈德林、16号卡里克

中场:35号林加德、10号鲁尼、8号马塔

前锋:39号拉什福德

伯恩茅斯(4-5-1):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2号弗朗西斯、5号埃尔菲克、3号库克、11号丹尼尔斯

中场:10号格拉德尔、8号阿特尔、6号苏尔曼、19号斯坦尼斯拉斯、28号格拉班

前锋:20号阿福比

主裁判:乔纳森-莫斯

助理裁判:霍尔莫斯、伦纳德

第四官员:斯科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