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致敬即将离队3老将:阿森纳将会怀念他们

温格致敬即将离队3老将:阿森纳将会怀念他们

罗西基将告别枪手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文/MATTIAS KAREN ESPN作者)阿森纳(数据 )主帅温格表示,当本赛季结束,阿尔特塔、罗西基和弗拉米尼这3名老将离开枪手时,阿森纳将会失去3名伟大的球员。

以上3名球员和阿森纳的合同都将在今夏到期,温格也特地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向这3名老将致敬。在本赛季,只有弗拉米尼还经常为枪手上场,继续饱受伤病困扰的罗西基只为阿森纳出战过1次,而阿森纳队长阿尔特塔也好不了到哪里去,即使没有任何伤病也很难为球队出场。

温格说:“阿尔特塔一直是一个伟大的领袖,所有的球员都将不得不决定,他们是否继续踢下去,还是作为一个教练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罗西基已经和我们在一起10年了,我认为所有人都爱他,弗拉米尼也是一个非常强壮的领袖,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我们将会失去3个伟大的球员。”

有消息指,阿尔特塔将会转投曼城(数据) ,成为瓜迪奥拉的助手,而罗西基仍希望能够代表捷克出战今夏的欧洲杯,当被问到这3名球员是否一定会离队时,温格说:“那取决于你怎样理解‘肯定’,没有人肯定会离开阿森纳,他们总会有机会回归。”

温格致敬即将离队3老将:阿森纳将会怀念他们

温格致敬阿尔特塔

在1月大腿受伤后,最近罗西基已经参加了阿森纳U21三场比赛,但现在还没能入选阿森纳一队大名单,温格称末轮主场对维拉或会有1、2个球员伤愈复出,但弗拉米尼肯定会因为脚踝受伤错过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

阿森纳替补席已经没有太多空间,在因为臀部受伤错过2-2战平曼城的比赛后,中场核心厄齐尔有望在末轮比赛回归,威尔希尔卡索拉也已经痊愈,那意味着温格有可能会把科克林和埃尔内尼放在大名单外,毕竟现在让阿尔特塔和罗西基在最后一场比赛登场并告别球迷更加重要。

但阿森纳仍需一场平局来锁定第3,而一场胜利则还有可能反超热刺夺得英超亚军,为此,温格也不会有太多空间来抒发感情。在对曼城的比赛中,威尔希尔第24分钟就替补上场,那才是太子本赛季第二场比赛,温格称他肯定会在末轮比赛上场。

教授说:“他可以首发,他已经踢了75分钟高强度的比赛,因此我相信他可以首发,但我还没有决定,但他没有任何理由不首发,他已经做好准备。”

(飞翼)

温格致敬即将离队3老将:阿森纳将会怀念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