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我留任要看球迷脸色 下赛季必带队逆袭

温格:我留任要看球迷脸色 下赛季必带队逆袭

温格:球迷决定我的未来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文/MATTIAS KAREN, ESPN)阿森纳(数据 )又一次颗粒无收,温格发布会表示,球迷的想法将影响的续约。不过,温格强调他还没有接到任何续约谈判,他会一直等待下赛季结束。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到下赛季结束,他已经执教枪手21个赛季。他否认报道中,枪手已经为他续约报价的传闻。

球迷的愤怒已经在酋长球场炸开了锅,越来越多的球迷希望能换掉温格,他们经历了又一个伤心的赛季,四大皆空。温格表示,他会一直等到合同结束,不着急与球队谈续约的事情,他承认球迷的支持将是影响他决定的因素。

“离开?是的,有可能。我想让球迷们开心。那是我努力工作的理由。”温格表示。

两年前,当他的合同接近结束时,他也等到了赛季结束,才在新合同上签字。他率队捧起足总杯冠军,那是阿森纳9年里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他早就知道,与胡尔城的决赛胜利,能让他继续留任。他说球迷对留队的影响力,大过他自己的决定。

“这不是单单我自己的决定,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会尽我所能履行完我的合约,到时候再看球队和球迷对我是否满意。”温格表示,“我想我要忘掉自己,那些想要看到球队动荡的人也该忘掉我。我下个赛季将尽全力,到时候会有结果。”

66岁的温格已经是全欧洲执教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教练,他强调他对工作的激情和对成功的渴望并未减退。

“我渴望更强大。我是职业的人,会执教到合同期满为止。如果我(明年)1月份就做出决定,我也不会直接辞职不干,那是我的职业态度。”

温格:我留任要看球迷脸色 下赛季必带队逆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