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向里约”深圳站热力开跑 田亮赛道领跑

“跑向里约”深圳站热力开跑 田亮赛道领跑

田亮率领跑友一起奔跑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特派记者应虹霞)用奔跑的方式赴约是种怎样的体验?5月14日,由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腾讯体育举办的“2016奥迪A3· 腾讯体育跑向里约”深圳站正式开跑!奥运冠军田亮亲临深圳体育中心现场带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余名跑友参加了4.2公里的深圳站比赛。

据悉,深圳站是腾讯体育重磅推出的《跑向里约》系列活动的首站,全部七站活动前后跨度长达4个月。

田亮助阵嗨翻现场:挤时间,动起来!

14日上午8点,深圳体育中心彩旗飘展,锣鼓声声。来自全国各地1600余名跑友陆续抵达这里,赶赴一场特殊的“约会”——腾讯体育重磅推出的《跑向里约》系列活动,今天在此揭开了首站深圳站的大幕。

“跑向里约”深圳站热力开跑 田亮赛道领跑

田亮现身活动现场

在健身教练的带动下,现场跑友开始跟着节拍热身。9时整,奥运冠军田亮现身会场,顿时引爆现场沸点。当天田亮身着一身时尚的荧黄色运动短衣搭配黑色短裤,退役已近10年的他依然穿衣有型脱衣有肉。在被问到如何维持身材时,田亮大方地向大家分享了他的“保养经”——挤时间,动起来!

“我也经常要参加各种真人秀和综艺节目,时间可以挤 ,关键是要动起来。”田亮说。“另外,切记跑步一定要量力而行!”而在回应外界对森碟的关切时,田亮也笑着透露,“她跑得比我快!”

跑友最小5岁半,盲人跑友跑完全程

30分钟的热身互动过后,活动进入跑步环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区域经理于皓亲自发枪,田亮带领跑友们从起点出发。腾讯公司高管亲自在赛道沿线喊口号为跑友们助威。

“跑向里约”深圳站热力开跑 田亮赛道领跑

萌娃赛道抢眼

现场一名在父亲陪伴下蹒跚跑完全程的小姑娘引起了记者的关注。原来,小姑娘来自深圳某幼儿园大班,今年只有5岁半。一旁的父亲告诉记者,小姑娘爱好十分广泛,跑步、滑冰、呼啦圈样样都拿手,听说这次有深圳站的跑步活动,就缠着父亲非要报名参加不可。问她向不向往将来长大后参加奥运会,小姑娘略带腼腆地笑了——“当然想!”

参加本次“深圳站”年龄最大的跑友,是来自深圳招商局的“毕姥爷”,今年57岁。他说,自己每两天就要跑一次5公里,笑称今天设置的4.2公里的跑步路线,“还真是没跑够!”

43岁的张先生自称从事培训工作,是一名盲人,今天在一名女性朋友的引领下,跑完了全程。他说,自己平时每隔两周,就要跑一次5公里。挂着抵达终点后领到的纪念奖牌,张先生开心地让记者留下了纪念照。

跑向里约 用脚步丈量与奥运的距离

据记者了解,深圳站是腾讯体育重磅推出的《跑向里约》系列活动的首站,全部七站活动前后跨度长达4个月。无法亲临现场的跑友也可以体验线上“跑步”路线:从北京出发,沿历届举办过奥运会的20个城市一路进发至里约热内卢,只要每天积累步数,就能完成一场线上的奥运之旅。

还有不到90天的时间,奥运圣火将在里约燃起,愿所有的运动健儿都能带着梦想直插青云。里约奥运,锁定腾讯体育,让你看过瘾——开启你的里约之旅,不妨迈开双腿,此刻就出发!5月28日,腾讯体育《跑向里约》将迎来第二站——武汉站的比赛。你,心动了么?

“跑向里约”深圳站热力开跑 田亮赛道领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