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恩师:骑士强过2连冠热火 詹皇非教练杀手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麦克-布朗执教骑士时,骑士不断进步成了冠军热门。只是,骑士始终无法夺冠,哪怕他们常规赛拿到61胜,依然无法触碰到冠军奖杯。2009-10赛季结束后,布朗惨遭解雇。

詹皇恩师:骑士强过2连冠热火 詹皇非教练杀手

布朗坚称詹皇非教练杀手

“凡是懂球的人只要看看就知道一支球队是否强大到了足以夺冠,”布朗说道,他认为当时的骑士高层有些急功近利,“那些手握生杀大权的高层会说,你应该每次都夺冠,但夺冠并不容易。你看看当年的公牛,在拥有迈克尔-乔丹的情况下,他们用了多久才夺得第一个冠军。夺冠真的不容易,尤其是拿第一个冠军时。”

2014年夏天,詹姆斯回归骑士,很多人质疑詹姆斯干涉主帅执教,看上去像是球队实际上的教练。但布朗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他说道:“当人们说詹姆斯想要执教球队,说他看上去像是在执教球队时,我觉得这太滑稽了,他并未那么做,他也不想那样做,他只是基于自己的经验给出自己的观点罢了。”

当年布朗执教詹姆斯时,就经常被称为“傀儡主帅”。后来詹姆斯重返骑士跟大卫-布拉特合作,也曾经忤逆教练安排。2015年季后赛同公牛的第四场,詹姆斯抹掉布拉特制定的战术,决定亲自执行绝杀。虽然詹姆斯命中了绝杀,但他的做法也遭到了一些批评。

“我跟联盟最棒的教练们合作过,”布朗表示,他很理解詹姆斯的做法,“在暂停时这种事总会发生,包括录像分析会、投篮训练时,很多球员都会这么做,提出自己的想法。”

“布拉特是菜鸟教练,而詹姆斯又是个大牌,所以他们之间出现这种情况时总被放大,若换一个曾经带队夺得过多个冠军的主帅,碰上这种情况结果可能会不同。”

谈及詹姆斯,布朗认为他绝非教练杀手,他说道:“当年我在骑士执教时,我曾经把某些球员赶出训练场,但跟詹姆斯从未闹到那个地步,我们之间从没有大的争执,他真的很支持我。他并不难执教,执教他感觉很棒。因为,很多东西你只需要教他一次他就掌握了,他的智商极高,我合作过的一些超级球星,比如邓肯科比、詹姆斯,他们的智商都远超联盟很多球员。”

“当初我在马刺担任助教,邓肯也会提出一些建议,(在湖人担任主帅时)科比也一样,他们有这种资格,因为他们智商极高。”

本赛季季后赛,骑士一路高歌猛进,连续横扫了活塞老鹰晋级东部决赛。谈及这支骑士,布朗表示这是詹姆斯拥有过最棒的团队。

“当年我执教詹姆斯时,我们从来没有一个具备全明星潜质的二当家,”布朗说道,“而詹姆斯去了热火后,他不仅拥有一个二当家(韦德),还有一个三当家(波什)。他身边还有很多赢家,比如巴蒂尔、麦克-米勒雷-阿伦,他们都给了詹姆斯巨大帮助。在热火詹姆斯不仅夺得了冠军,还学会了如何在场内外带领球队打出总冠军水准的表现。”

如今,詹姆斯身边的队友换成了凯文-乐福、凯瑞-欧文,布朗说道:“我真的坚信,这是詹姆斯拥有过最棒的团队,他们经验丰富,而且勒布朗在拿到两个冠军后更成熟、经验更丰富了。”

(从一打到五)

詹皇恩师:骑士强过2连冠热火 詹皇非教练杀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