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ESPN专家:多队对周琦有意 王哲林恐落选

腾讯体育5月14日芝加哥讯 (记者 鲍仁君)芝加哥NBA选秀联合训练营继续进行,腾讯前方记者有幸遇见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并对福特进行了独家专访。福特表示很多球队对周琦的身高和臂展感兴趣,但是他没有透露具体有哪些球队。此外福特还谈到了另一位中国球员王哲林,他表示王哲林很有可能落选。

专访ESPN专家:多队对周琦有意 王哲林恐落选

周琦吸引多队目光

记者:你认为这次试训,会让周琦的选秀顺位上升还是下降?

福特:我不认为有上升或下降的影响。如果他想顺位上升,那么就必须到场上去打球,而且还需要打得很好。但是如果他在场上打得很差,那么就可能导致他的顺位下降。而这次联合试训,周琦并没有参加对抗赛,所以这次试训主要是让NBA球队可以看看他,与他进行面谈,这才是最重要的。

记者:在参加这次试训的大个子球员当中,这次试训对哪些大个子的顺位有帮助?

福特:堪萨斯大学的一年级生佩里-埃利斯,今年在NCAA赛场上,他因为伤病没有怎么打,这次在对抗赛中他有不错的表现,他的顺位应该会有提升。另外还有几个大个子,他们平时很少获得出场机会,但是这次试训表现不错,这对他们的顺位都有帮助。

记者:周琦这次试训和体测结果,对他的顺位有没有帮助?

福特:周琦是这次试训新秀中最高的,而且臂展也是最长的,这会让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但是同时,很多球队都认为周琦偏瘦,他应该增重。

记者:NBA球队是如何决定选择哪名球员的?

福特:首先会看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其次就是面试,体测的数据并不重要。面试就是看性格,看球员的沟通能力以及适应美国生活的能力。还有就是伤病,伤病肯定会影响这名球员的选秀前景。

记者:你对王哲林了解吗?

福特:我跟王哲林的父母讲过。王哲林现在在洛杉矶试训,我没来得及去看,不过我得到了他的试训录像。现在很多人预测王哲林会落选,或许有多个签位的球队,可能会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第二轮选择王哲林。但是这些球队肯定会让王哲林多在海外待几年,毕竟他们队内有太多的年轻球员,所以他们没有时间给王哲林这样的球员,他们会让王哲林这样的球员多在海外待几年。

记者:你没有看到王哲林的试训,但是看到周琦的试训了,你对周琦有什么印象?

福特:周琦没有和别人进行对抗,只是和训练师一起进行了训练。他的手感非常好,能投篮,而且移动能力特别强,他打得不像中锋,更像是一名外线球员,这就是我对他的印象。

记者:具体有哪些球队对周琦感兴趣?

福特:谈这个问题还为时尚早,现在我也不清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ESPN专家:多队对周琦有意 王哲林恐落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