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赛季首秀欲超9秒91 不忘曼联再批范加尔

[摘要]5月14日,2016奥运年新赛季首秀博尔特说,他希望能跑进9秒91。博尔特是忠实的曼联球迷,在曼联近况不好的背景下,他在赛前发布会上继续猛烈抨击该队主帅范加尔。

博尔特赛季首秀欲超9秒91 不忘曼联再批范加尔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已经乘坐开曼群岛专程接他的专机抵达赛地。当地时间5月14日,博尔特将在杜鲁门湾体育中心开启自己的2016奥运年新赛季首秀。博尔特说,他希望能跑进9秒91。博尔特是忠实的曼联球迷,在曼联近况不好的背景下,他在赛前发布会上继续猛烈抨击该队主帅范加尔。

博尔特目前29岁,里约奥运会有可能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因此今年这位牙买加飞人的动向深受世界舆论的关注。法新社在报道他抵达开曼群岛后的情况时,开篇就说:“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仍然渴望去曼联效力,但他重申绝对不会在范加尔手下干。”

博尔特目前拥有男子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分别是9秒58、19秒19。去年8月在北京世锦赛上,他再次蝉联男子100米、200米以及4X100米接力三项冠军。2013年博尔特也曾将自己的首秀放在开曼群岛的邀请赛上,但当时他仅以10秒09夺冠。

牙买加飞人是曼联的忠实球迷,不过对最近范加尔的指挥他已经进行过多次公开抨击,他说范加尔没有合理使用好手上的球员,导致球队目前出现的困局。曼联在本周周中输给西汉姆后,争四希望愈发渺茫。目前该队18胜9平10负积37分排名第五,与排名第四的曼城(数据) 有2分差距。如果进不了前四,就意味着无缘欧冠,这对该俱乐部将要造成的损失将是巨大的。博尔特再次说:“我还是渴望为曼联踢球,但如果范加尔还在的话,我不会去。现在曼联很多球员都不想为他踢球,我认为他不适合执教曼联。”

对这次自己的比赛,博尔特豪言要跑进9秒91。4月22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的汤姆-琼斯纪念邀请赛上,24岁的卡塔尔归化短跑巨星奥古诺德,在顺风0.6米/秒的条件下以9秒91夺冠,这是本赛季目前世界最好成绩。博尔特把目标定在9秒91,显然是针对奥古诺德来的。这次开曼赛博尔特的主要对手有同胞拜利-科尔,以及当地选手柯美尔-海曼。(陈雒城)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