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回忆对邓肯喷垃圾话 夸雷霆逆转韧性十足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作者/Marc J. Spears ESPN记者)在帮勇士以4-1击败开拓者晋级西部决赛后,德雷蒙德-格林在家中观看了雷霆击败马刺挺进西部决赛一战,他对雷霆的坚韧赞不绝口,也回顾了自己与蒂姆-邓肯的一些趣事。

追梦回忆对邓肯喷垃圾话 夸雷霆逆转韧性十足

格林夸雷霆韧性

“雷霆做了他们必须做到的赢下了系列赛,”格林说,“当你观看这轮系列赛,看到马刺第一场大胜对手,你绝对不会想到这一轮系列赛会用6场比赛终结,而雷霆是最终的赢家。但是,你也不会觉得雷霆赢得这一轮系列赛毫无机会。雷霆反弹的方式说明了很多,展示了他们这支球队的性格特点、意志力以及二少的领导能力。

在第六场比赛,邓肯表现非常出色,可惜未能换来胜利,格林非常尊敬邓肯,他知道40岁的邓肯今夏可能退役。格林说道:“他对篮球运动意味着很多,这些年他为马刺所做出的贡献使得他成为了联盟标杆。当我们谈论NBA、持久性,马刺总是标杆,而邓肯则是一切的核心。他为这项运动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可能是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

格林回忆了自己跟邓肯之间的一些趣事,他说道:“我菜鸟赛季时就对每个人喷垃圾话,在一次跟马刺的比赛中,我开始对邓肯喷垃圾话。结果,他就是盯着我看,我不断对他喷垃圾话,但他只是盯着我看。”

“在那个时刻我意识到,在我生涯剩下的时间里,我也许不会再对他喷垃圾话。要么他是不尊重我懒得回喷,要么他就是那种不爱回喷的类型,要么两者都有。那时候我就觉得,那是我最后一次跟他喷垃圾话,那果然是最后一次。”

很快西部决赛就将打响,虽然常规赛勇士3-0横扫了雷霆,但格林丝毫不敢小觑对手。格林说道:“雷霆是一支非常非常优秀的球队,非常坚韧,天赋异禀。他们并非人人经验丰富,但他们有那种曾经打过西决的球员。韦少、杜兰特、伊巴卡都进过总决赛,他们知道踏上这个舞台是什么感觉。这将是很难打的一轮系列赛,但是如果我们表现出色做我们该做的,坚决执行教练制定的比赛计划,我觉得我们应该没问题,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风格。”

“不过,话说回来,面对雷霆想要做到这点难度很高,我们必须确保自己从系列赛一开始就全神贯注,这一轮系列赛每一战你都得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常规赛三次交手,韦少面对勇士场均轰25分,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不到35%。而杜兰特场均得分超过30分,命中率也过5成,两人以不同的方式给勇士制造了巨大麻烦。

“杜兰特和韦少都极其危险,”格林承认,“他们是联盟最棒的得分手之二,很长一段时间来就是如此。韦少是联盟最凶残的球员之一,雷霆其他球员就是靠着他的能量以及杜兰特的得分前进。二少是联盟最棒的组合拳之一,这一点是绝对的,我们知道他们会扛着球队前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回忆对邓肯喷垃圾话 夸雷霆逆转韧性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