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名宿给周琦提建议:进对球队很重要

腾讯体育5月14日芝加哥讯 (记者 鲍仁君)NBA选秀联合训练营继续在芝加哥的“征途”球馆进行,虽然像本-西蒙斯那样的状元大热门没有参加这次联合训练,但是依然有大量的NBA球队的高管和球探来到这里。某大学主教练在接受腾讯前方记者的采访时,给中国球员周琦提供了建议:进对球队很重要。

周琦被提醒要选对球队

周琦被提醒要选对球队

在芝加哥举行的NBA选秀联合训练营,于今天又进行了对抗赛,腾讯前方记者有幸与某大学主教练坐在了一起,并对他进行了采访。这位教练表示他对周琦了解不多,只知道周琦很高、臂展很恐怖,他还向记者打探周琦的情况。

这位教练曾在NBA打过球,曾在凯尔特人效力多年,并在凯尔特人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这位教练表示对于一名特点不是特别出色的球员来说,进对球队很重要。

“我跟拉里-伯德做过队友。”他说道,“我认为如果你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优势,那么选对球队很重要。就像我当年去波士顿打球,对于我来说那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那里的球员都很无私,都喜欢传球。我跳得不高,没有什么优势,只是能投篮。但是我在波士顿度过了一段不错的职业生涯,所以对于我来说,我选对了球队,这是我能在NBA打很多年的原因。”

这位教练说得很正确,一名球员要想在NBA站稳脚跟,除了自身要付出艰辛的努力之外,在一个适合自己的球队中打球也非常重要,希望周琦能够被自己喜欢的球队选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凯尔特人名宿给周琦提建议:进对球队很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