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懒得搭理那些质疑 韦少能干的事我干不了

腾讯体育5月14日奥克兰讯(记者沈洋)昨晚,随着雷霆战胜马刺队,勇士队在西区决赛的对手也正式出炉。而今天,勇士队也迎来了第二轮结束之后的第一个训练日。

勇士今天的训练从10点半开始,而将近12点才对记者正式开放。通常在休息日之后的第一个训练日都会相对的占用更多的时间。今天也不例外。当公关雷蒙德打开训练馆大门的时候,多数的球员还在进行着投篮的训练。

库里先是跟助理教练丹在球场远端聊着什么。之后,走到自己常规的区域进行了投篮。而投篮内容就是三分球的练习。他选择从三分线不同的区域进行投篮。每一个点进行10次。一个球队的工作人员不停的在篮下为他计数。

伤愈复出之后的两场比赛,库里的外线投篮命中率都不甚理想。而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库里的状态甚佳。他几乎在每一个投篮点上都能轻松的贡献9成以上的命中率。 当最后一个突然转身干拔远距离三分球命中时,他和微笑的助理教练击了一下掌。

当库里结束所有投篮训练之后,其余的球员早就或离开,或在边线和其他人员聊天。通常库里都是这样,他总是那个一直待到最后的球员。

库里:懒得搭理那些质疑 威少能干的事我干不了

回答记者提问之前,库里礼貌性的把嘴里的口香糖吐了出来。对着接受采访位置上的桌子问身边的记者们,“我一直想知道,这个是干嘛使得?”记者们一阵发笑。

今天无论是库里,还是勇士队的其他球员,或是媒体的状态都是轻松的。毕竟距离周一的比赛还有三个训练日。他们都还可以以相对放松的心态做着各自的工作。所以媒体们和库里用很长的时间聊着女儿雷莉在自己的发布会跟别人罩眼的趣事。他摇着头否认,这个动作可不是自己教的。“她周围有一大堆人教她不学好。一大堆坏习惯。”全场又是一阵笑声。这种闲聊式的媒体提问时间,弄的公关雷蒙德在旁边很是无奈,“大家能不能聊点和篮球有关的事。”

当然,还是有很多人想要知道,库里是怎么看待自己的下一个对手。MVP这样说,“我一点也不惊讶于我们的对手是雷霆这件事情。无论是韦少还是杜兰特,以及他们的其他球员。他们有天赋,有很多大个子,他们的内线很强。外线也非常厉害。无论是马刺还是雷霆,两支球队都非常具有战斗力。但是说实话,我并不觉得雷霆不如马刺。”

库里说,自己私下里是非常喜欢看韦少打球的。“的确,在私下里,我是会愿意坐下来看他打球的那种人。他是一个具有爆破力的球员。他有些能力是我现在根本不具备的。在控卫的这个位置上,我真的是非常享受他的打法。”

库里特别提到了这几年双方的交战史,“过去的三年,我们每一次的交手都非常精彩。而且分数打的也非常接近。而你可想而知,在季后赛尤其是西区决赛的这个舞台,我们会打成什么样。”在他看来,想要迈过雷霆这道坎,他们还需要做很多。“球队的内线现在非常出色,我们要注重防守,保证好篮板球,减少失误,要打的更加专注。”

专注是库里今天提到最多的词汇之一。在他眼中,勇士队需要更多的将精力集中,才能在对阵雷霆时有更多的胜算。

最近这几天,有关于他MVP的话题讨论依然在继续着,无论是之前麦蒂的话,还是之后詹姆斯以及骑士总经理的评论都或多或少对于库里这次全票通过的MVP一事有着自己的看法。当记者询问库里,如何看待这些对于自己的评论时,库里嘴角轻微的笑着说“这几年,我们对于懒得搭理别人这事做的非常好,尤其是最近的这一两年。所以我无所谓。”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懒得搭理那些质疑 威少能干的事我干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