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库里只进攻强 世界最好球员另有两人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据ESPN报道,“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在作客ESPN访谈节目时表示,他认为斯蒂芬-库里只是世界上最好的进攻球员,而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怀-莱昂纳德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巴克利:库里只进攻强 世界最好球员另有两人

巴克利不认为库里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

本赛季库里不仅卫冕常规赛MVP,而且还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得到全部第一名选票的球员,那么他究竟是不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反正巴克利不那样认为。

今天在作客ESPN的访谈节目时,巴克利表示詹姆斯和莱昂纳德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我看来,詹姆斯和莱昂纳德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巴克利说,“库里是世界上最好的进攻球员,但是詹姆斯和莱昂纳德才是最好的全能球员。如果你看勇士的比赛,克莱-汤普森总是防对手最好的后卫,那不是一种批评,拉里-伯德不是一位伟大的防守球员,‘魔术师’约翰逊也不是一位伟大的防守球员,但是他们仍然可能进入历史最好10名球员行列。库里是令人吃惊的,我并不是不喜欢他。”

虽然巴克利不认为库里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但是他表示他仍然会把MVP选票投给库里。

有趣的是,詹姆斯也曾表示他支持库里当选常规赛MVP,但是他却公开质疑了MVP的定义。“有时候,你在看最有价值这个词或者年度最佳运动员这个词的时候,会得出不同的定义。我这里需要声明一下,我没有否认获得MVP那个家伙(库里)的意思。”詹姆斯说。在本赛季的MVP投票中,莱昂纳德排名第二,詹姆斯仅仅排名第三。

詹姆斯继续说:“看库里的数据,他场均30多分,抢断联盟第一,还是90-50-40(罚球命中率-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俱乐部的成员。看完这些,他获得MVP还有悬念么?但如果你要讨论‘最有价值’这个词的时候,你会得出不同的结论,有不同的对话。再次声明,我没有否认他获得MVP这件事,他实至名归,实至名归。”

对于詹姆斯的观点,《今日美国》记者查尔斯-库蒂斯给予了支持,他说道:“库里的防守不应该被忽视,但是即使没有他,勇士依然有很大的机会夺得总冠军。如果骑士没有詹姆斯,他们勉强能够打进季后赛。库里可能是更好的球员,但是他对于勇士的价值,真的超过了詹姆斯对于骑士的价值吗?”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克利:库里只进攻强 世界最好球员另有两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