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无视麦蒂联盟很水论:库里颠覆了控球后卫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近日麦蒂曾表示当今联盟很水,但骑士球星凯瑞-欧文并不关心麦蒂的言论,他表示尽量留下自己最好的印记就行了。

欧文无视麦蒂联盟很水论:库里颠覆了控球后卫

库里面对欧文

库里全票当选为了本赛季常规赛的MVP,他得到了全部的第一名选票,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的第一人。不过对于库里的全票当选,前火箭球星麦蒂并不服气,他表示库里的全票当选,正说明了现在的联盟真的很水。“对于库里成为第一个全票当选MVP的事,这只能说明如今的联盟到底有多么水,”麦蒂说道。“想象当乔丹打球的时候,奥尼尔打球的时候,这些家伙一直都在和真正的巨星交手,我觉得那时候联盟中的超级巨星要比现在多。但无论如何,库里都配得上这一荣誉,他打出了一个十分出色的赛季。”

今天欧文被问及对麦蒂言论的看法,他表示他并不关心麦蒂的言论。“对于我来说,这并不重要。”欧文说,“这个联盟总会有不同的时代,总会有球员改变着比赛。我们只需要尽量留下我们最好的印记。”

不过对于麦蒂的言论,“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却给予了赞同。“现在的联盟确实很水,”巴克利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差的联盟。我觉得这和很多孩子过早进入NBA有关,过去两年我一直都在说这个问题。那让我感到抓狂,他们有潜力,但是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去打篮球,麦蒂说的很对,过去的三年我一直都在说着这样的观点。”

但是库里能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全部第一名选票的球员,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本赛季很多人都是MVP的有力竞争者,比如勒布朗-詹姆斯、科怀-莱昂纳德、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等人。“这个联盟中那些过去的球员总喜欢说些什么,他们一直想对这个时代发表意见。”欧文说,“所有你能做的就是尊重他们曾给比赛带来的东西,我看到过很多他们的观点。不管怎样,我都尊重他们的观点。”

在欧文看来,库里正在引发控球后卫的变革。“控球后卫这个位置被彻底颠覆了,我们构成了不同的风格。”欧文说,“因为我们都是非常有才华的,我们都互相尊重,但是我们都带来了一些不同的东西。在这个联盟当中,控球后卫甚至可以打三号位,也能从一号位防到三号位。”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无视麦蒂联盟很水论:库里颠覆了控球后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