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役助攻王强烈考虑退役 投奔马刺未圆冠军梦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冲冠梦碎!马刺今天在客场以99-113不敌雷霆之后,以总比分2-4惨遭淘汰,遗憾结束了本赛季征程。赛后所有人都在关注蒂姆-邓肯是否会选择退役,关注马努-吉诺比利是否会选择告别赛场,但几乎没有人关注另一个可能退役的球星安德烈-米勒。老米勒赛后告诉美国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他正强烈地考虑退役,但仍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现役助攻王强烈考虑退役 投奔马刺未圆冠军梦

老米勒或将退役

40岁的老米勒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7个赛季,是现役球员中年龄最大的,比他的队友邓肯还大了一个月。米勒在去年夏天和森林狼签署了一份1年150万美元合同,但今年2月末被球队买断,随后他决定加盟马刺,希望能在邓肯身边实现冠军梦,只可惜最终未能如愿。

老米勒是在1999年首轮第8顺位被骑士选中的,随后辗转快船掘金76人开拓者奇才国王、森林狼和马刺等队。老米勒曾经全勤出战了10个赛季,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但本赛季他只出战了39场比赛,场均数据也只有3.7分和2.2次助攻。而在季后赛开打以来,米勒总共亮相3次,场均出战7分钟,数据为1.8分和1.4次助攻。在今天与雷霆的最后一战中,米勒出战9分钟,拿到2分3篮板4助攻。

如果老米勒就此宣告退役的话,他的生涯总数据为16278分8524次助攻和1524次抢断,是所有没出战过全明星赛球员中数据最高最全面的。2001-02赛季,米勒以场均10.9次助攻成为赛季助攻王,如今他排在NBA历史助攻榜第九位,是现役球员中助攻最多的。

老米勒生涯代表作是在2009-10赛季效力于开拓者时,当时在与小牛的比赛中,米勒单场31投22中,其中两分球30投21中,疯狂砍下52分。而值得一提的是,米勒也曾两次单场送出20+助攻。

(德清)

现役助攻王强烈考虑退役 投奔马刺未圆冠军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