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热火难逆转猛龙 勇士7成概率淘汰雷霆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据ESPN的报道,NBA季后赛激战正酣,雷霆4-2战胜马刺晋级西部决赛,对抗勇士。今天ESPN通过BPI(篮球实力指数)的计算,预测西部决赛,勇士有70%的可能性晋级。而东部第二轮,热火猛龙队的那组系列赛的对决中,热火的晋级概率只剩下了18%。

ESPN:热火难逆转猛龙 勇士7成概率淘汰雷霆

勇士晋级概率7成

【勇士晋级概率达7成】

勇士淘汰开拓者晋级西部决赛,而雷霆也在今天战胜马刺,和勇士队会师。常规赛中,勇士队横扫雷霆,系列赛中,勇士又占据着主场优势,最新的BPI显示,勇士淘汰雷霆的概率高达70%。

这其中,勇士横扫雷霆的概率只有9%,4-1战胜雷霆的概率高达23%,而勇士6场晋级的概率为16%,勇士通过抢七战胜雷霆的概率为22%。而雷霆队横扫勇士的概率只有3%,4-1战胜勇士的概率也只有5%。通过6场比赛拿下勇士的概率为13%,而通过抢七战胜勇士的概率也只有9%。

系列赛的第二轮,雷霆就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战胜马刺晋级下一轮的,不知道这轮系列赛中,雷霆二少能否扛住水花兄弟。

【热火逆转概率不足2成】

ESPN:热火难逆转猛龙 勇士7成概率淘汰雷霆

热火逆转概率2成

季后赛第二轮中,只有猛龙和热火的这轮系列赛还没有结束,目前猛龙队大比分3-2领先,热火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境地。最新的BPI显示,猛龙队晋级的概率高达82%,而热火队晋级的概率只有18%。

系列赛的第六场将会在热火队的主场进行,不过最新的BPI显示,猛龙在下场比赛晋级的概率高达42%。如果热火拿下第六场,双方大比分战至3-3平,抢七大战将在猛龙队主场进行。数据显示,猛龙队通过抢七拿下系列赛的概率高达39%,而热火队抢七取胜的概率为18%。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热火难逆转猛龙 勇士7成概率淘汰雷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