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否认同枪手续约两年 盼最终排名超热刺

温格:否认同枪手续约两年 盼最终排名超热刺

阿森纳(数据 )主帅温格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出席了周末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麾下多名弟子的伤情,在谈到是否已经决定同阿森纳续约两年时,温格驳斥了传闻,声称这完全是媒体捏造的假消息。

维尔贝克将因伤缺阵9个月,温格对此痛心的表示,“我们都极为震惊,同时很伤心,整支球队都是如此,这是让人震惊的消息,我原以为他会错过欧洲杯,不过他居然需要缺阵这么长的时间。他是英格兰的重要一员,非常的全面,我相信这对英格兰来说是巨大的损失。”

随后温格也提及了其他几名球员的伤情,“厄齐尔已经回归了训练,张伯伦还没有,不过从周日开始,我相信其他的所有人都能登场。威尔希尔可以首发,他在对阵曼城(数据) 的比赛里出场了75分钟,我还没有决定,但是没有理由不考虑他。”

《泰晤士报》在今天声称,阿森纳将续约温格两年,而对于这样的消息,教授坚决否认,“完全是假消息,我都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从哪里传出的,你可以认为那是新奇的想法,不过完全错误。他们本可以向俱乐部核实一下,这样的话消息会被否认。我只关注下一场比赛,只要还有合同,我就会全身心的投入。”

阿森纳目前排名英超第三,而他们有机会冲击亚军,谈到本赛季排名的情况时,温格指出,“这是一个很奇怪的赛季,在收官阶段,我们的表现让人失望,我们原本有机会获得冠军,我们非常沮丧,错失良机。我们希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排名越高越好,最好排在热刺之前,理想的情况下,我希望可以排在他们前面。”

谈到谁会成为欧洲杯最佳球员时,温格评价道,“我们在欧洲杯上见识过很多惊喜,在葡萄牙,那届的最佳球员是萨格拉基斯,因此任何人都有可能。我觉得博格巴格列兹曼或者斯图里奇也许会表现优异。”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