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米主席:想要伊布回归?全看曼奇尼的选择

前国米主席:想要伊布回归?全看曼奇尼的选择

伊布的下一站到底会在哪?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本周五,瑞典巨星伊布正式宣布,他和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期后将会离开。关于伊布职业生涯下一站的选择猜测很多,老东家国米也是其中之一。蓝黑军团俱乐部前任主席莫拉蒂表示,伊布能否回归国米,和现任主教练曼奇尼的未来选择密切相关。

伊布2012年夏天加盟巴黎,在巴黎效力期间,他出场178次,打入152球,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46球,是球队连续夺得法甲联赛冠军的关键先生。虽然伊布年龄偏大,但状态保持的如此火热,吸引了欧洲、美国和中超众多土豪俱乐部兴趣,米兰国际米兰、曼联等队都对伊布有意。伊布曾在2006年到2009年效力过国米,在此期间他跟随球队拿到了3次意甲联赛冠军,还拿到过一次欧冠,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赛季国米在意甲联赛中高开低走,没能拿到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如此糟糕的战绩让主教练曼奇尼想要离开俱乐部,这也可能会影响伊布的选择。国米前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布能否回到国米,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俱乐部未来选择什么样的教练。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因素,比如俱乐部能否引进足够优秀的球队保持竞争力。当然,我现在不能干涉俱乐部的引援事务,这和2006年我们签下伊布的情况不太一样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