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年抱俩娃有戏!李娜温馨图片确认再度怀孕

三年抱俩娃有戏!李娜温馨图片确认再度怀孕

李娜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2014年9月,李娜宣布退役。2015年1月,李娜对外公布怀孕的喜讯;当年6月李娜产下爱女。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李娜再次怀孕!这节奏,肯定是追着三年抱俩娃的目标。

今天下午,李娜在个人空间中发出一句幸福的话语,“想想再过不久这画面就要成真,幸福感爆棚。”附带的图片,是一张温馨感十足的漫画图,一只兔妈妈左右手环抱着两只小兔兔!

一切说明着,李娜又有喜了!

据悉,李娜已于数周前确定怀孕。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面对上天的恩赐,李娜激动表示,“想到他/她会用一种非常奇妙的方式经历这一切,应该是最甜蜜的负担了。”

球场上的李娜霸气十足,在生活上,她更想做一个小女人。去年11月19日,李娜在微博中向丈夫姜山肉麻表白,聪明的粉丝们马上就从字里行间意会到李娜很可能是有要二胎的想法。

李娜当时在微博中写道:“听朋友说今天是个节日,叫国际男人节,歌颂男人对社会和家庭的贡献,那我也得赶紧来歌颂一下,希望姜山同志过了这个节能为家庭做出更大的贡献,比如那什么”。

女儿刚出生后,李娜也表示,自己至少想要两个孩子。只是外界没想到,李娜夫妻造人速度如此之快。

今年李娜除了推广网球运动外,频繁出现在电视台真人秀节目中,截止目前已经参加两档此类节目。在《来吧冠军》中,当了母亲之后的李娜表示自己平时已经很少打球,把一切重心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并且有意生二胎。另一档节目《超人来了》对于李娜来说,有着独特的意义,在节目播出后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可谓“双喜临门”。同时,标志着李娜由“著名运动员”向“体育家”转型。

除此外,近日武网组委会正式宣布李娜出任2016武网全球推广大使,为了一分钟的宣传片甚至不惜奔波十余小时。(冬小麦)

正在加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